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雷克萨斯GX400优惠1.32万元 赠万元礼包

雷克萨斯GX400优惠1.32万元 赠万元礼包

2013-12-10 06:01:4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陈杏兰   编辑:左菲   

雷克萨斯GX400优惠1.32万元 赠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编辑从深圳大兴雷克萨斯4S店获悉,该店雷克萨斯GX400优惠1.32万元,预定赠万元礼包。详询:4008-112-233转9800。想获得更多雷克萨斯GX400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4007座2014款 92.3 90.98 1.32 预订,赠万元礼包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主流银行车贷信息请点击:办理汽车贷款流程/利率/资料/费用/说明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雷克萨斯GX400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雷克萨斯GX400 2014款前脸比老款更前卫,采用了全新造型的纺锤形前脸进气格栅、车头大灯光源也由氙气大灯升级为LED光源;尾部除了尾灯以及雾灯的样式不同外,基本上与老款保持一致。此外在车身长度上加长了75毫米。总体来看,新车外观一改老款较为呆板的设计,更多展现的是前卫、霸气。

雷克萨斯  400

与外观相比,新车内饰则跟老款保持高度一致。雷克萨斯GX400唯一的改动在于音响控制面板,新款GX400将面板按键重新整合之后缩减了按键的数量,精简过后的面板功能不变,造型上更加简洁。

雷克萨斯  400 发动机主体特写

雷克萨斯GX400依旧采用的是4.0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5马力,最大扭矩381牛米,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点评:雷克萨斯GX400 2014款更加适合于现代人的审美观,在视觉上做足了功夫。加上延续下来的动力与配置的出色,相信它将会吸引更喜爱的雷克萨斯GX400的人群。雷克萨斯GX400 2014款深圳区首次迎来了了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防到店咨询了解。【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