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昆明进口大众途锐标配享受12万元优惠

昆明进口大众途锐标配享受12万元优惠

2013-12-09 17:44: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昆明进口大众途锐标配享受12万元优惠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昆明站编辑从进口大众云南德众4S店获悉,即日起购买途锐标配型可享受12万元优惠,机会不容错过!详情请见下表:

途锐2011款 3.0TSI V6 标配型最新行情表
车型(昆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途锐标配型 81.80 69.80 12.00 购车享受12万元优惠。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5  

途锐完美融合越野性和高速性、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而这种全能特质与车辆本身所赋予人们的豪华体验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演绎出了SUV市场上的现代经典。

大众(进口)  V6 TSI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途锐也为用户提供了动感、时尚而高贵的豪华体验。从舒适的真皮座椅、真皮配桃木的多功能方向盘,到镀铬镶圈的仪表盘等等,每一个令人叹为观止的精巧细节都体现在途锐身上。与此同时,途锐宽敞的内部空间使前后排座位都有充裕的腿部空间。555升的行李箱更是让途锐成为理想的5人度假车,其超大的空间是同级别车中独一无二的。

大众(进口)  V6 TSI 中控台左侧

途锐提供的W12/V6/V8三种版本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其所配备的FSI直喷汽油发动机均有强劲的动力表现。3.6LV6FSI发动机动力强悍,具有206 千瓦的功率和和360牛顿·米的峰值扭矩;4.2L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57千瓦,最大扭矩为440牛·米,拥有244公里/小时的最高车速以及0到100公里/小时7.5秒的瞬间提速;而作为途锐的顶级车型,途锐W12配备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可立刻发挥出600牛·米的峰值扭矩,0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9秒,提供给消费者一场绝无仅有的SUV饕餮盛宴。

大众(进口)  V6 TSI 发动机主体特写

编辑点评:进口大众途锐外观大气、稳重,内饰精致,配置丰富,该车以其动力高效、节油、排放环保的特点,而成为欧盟各国消费者购买同类车中的首选,是一款高端高性价比SUV车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咨询经销商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