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商务对决!奔驰商务唯雅诺对比别克GL8

商务对决!奔驰商务唯雅诺对比别克GL8

2013-12-09 16:38: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mpv市场异常火爆,家轿市场走弱,suv虽持续了前期的风头,但风光不能依旧,mpv市场的潜力与偏少的车型状况使得越来越多的车企加入分享这块蛋糕。但豪华车毕竟是少数,能媲美唯雅诺的更是少之又少。

1、品牌对比

奔驰:125年的品牌积累,全世界公认的豪华车品牌,汽车发明者和汽车行业领导者。品牌价值无人可比。是您和您的企业一张彰显身份和实力的移动名片。

别克通用集团没有奢华品牌,别克只属于通用的2线品牌,无法体现出您的实力和价值。通用汽车在09年差点破产,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企业形象。

商务对决!奔驰商务唯雅诺对比别克GL8

2、外观对比

1. 从车长上看,gl8最长,达到5.2米,但是由于车头较长,因此车内空间反而不如车长5米的唯雅诺。

2. 从最能反映车内空间和乘坐舒适度的轴距数值上看,唯雅诺的3.2米要远胜于gl8的3.088米。

3. 另外,无论从车宽还是从车高,其所带来的内部空间,唯雅诺都占有绝对的优势。

空间对比

乘客坐第一排:

商务对决!奔驰商务唯雅诺对比别克GL8

1. gl8在乘客舱第二排上的横向空间大幅度缩水,这主要是由于为了保持车辆造型设计而带来的复杂的侧围设计,因此当坐满乘客时,显得比较拥挤;相比较而言,唯雅诺基本上维持了与第一排接近的横向距离,在座椅的宽度上得到了极好的保障。

2. 在乘客腿部空间上,由于gl8偏重于第一排乘客的乘坐体验,因此第三排的腿部空间得以牺牲,显得较为局促,甚至不如老款gl8;相比之下,唯雅诺第二排的腿部空间在第一排乘客腿部空间舒适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获得长达262mm的腿部空间,甚至可以翘起二郎腿。

点评:

商务对决!奔驰商务唯雅诺对比别克GL8

1.唯雅诺的双侧滑动门的开启宽度为940mm,提供充足的进入空间,相比之下, gl8的740mm宽度却略显狭窄。

2.较高的滑门高度与较低的登车踏板使得乘客进入唯雅诺显得轻松自如,而gl8由于没有提供登车踏板,使得登车高度较高,同时车门高度不足,容易出现磕碰的现象并造成登车踩踏区域的破损。

3.在驾驶舱车门的开启角度方面,唯雅诺与gl8均提供了较大的开启角度。

商务对决!奔驰商务唯雅诺对比别克GL8

1. 在乘客座椅正常状态下,唯雅诺的行李舱容积达到了960l,远远优于gl8的437l,这主要是由于唯雅诺行李箱的长度,高度与宽度都大于gl8的缘故。大容积意味着唯雅诺可以装载更多的行李,这在长途旅行与公务出行时显示从容不迫。

2. 唯雅诺与gl8均可以通过放倒最后一排乘客座椅获得更大的行李空间,前者更是可以轻易拆除所有座椅获得惊人的装载空间,不过这种情况并不常见,同时也无法保证正常的乘坐人数。但是,在行李舱装载空间上,唯雅诺提供了比gl8更多的灵活性。

3、安全对比

商务对决!奔驰商务唯雅诺对比别克GL8

高刚性车体防护结构设计,无论是前方或侧面的撞击均能为乘员提供最安全的保护,维持车身笼形结构的完整。发动机舱吸能式设计, 有长达130mm的缓冲区来吸收碰撞能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