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东本杰德购车尊享2000元精美大礼包

鄂市东本杰德购车尊享2000元精美大礼包

2013-12-09 10:54: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东本杰德购车送2000元礼包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从鄂尔多斯市东胜区泰横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正值6周年店庆,店内杰德现车销售,购车不需等待。现在购买钜惠2000元礼包,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进店详谈,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东风本田杰德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8L 自动舒适型 5座2013款 14.98 14.98 2000元礼包
1.8L 自动舒适型 6座2013款 16.28 16.28 2000元礼包
1.8L CVT豪华版 5座2013款 17.38 17.38 2000元礼包
1.8L CVT豪华版 6座2013款 18.38 18.38 2000元礼包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市东本杰德购车送2000元礼包现车销售

东风本田杰德量产车型很大程度地保留了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小型中网与两侧锐利的上扬的头灯组合显得具有动感;前保险杠凹凸有致的造型深得年轻人的心,几条犀利的棱线勾勒出一种攻击性。杰德形象十分讨好年轻族群。

鄂市东本杰德购车送2000元礼包现车销售

内饰的设计东风本田杰德还是一贯的天马行空中带有简约实用的主义,大倾斜度的前风挡和往后顺延的中控台使得前排乘客离开玻璃有段距离,体现开扬感。放置在中控台上方的仪表,造型细长而动感,自发光的仪表能够提高驾驶员阅读的清晰度。杰德上黑下浅的配色也是兼备实用性和居家风格,这样的搭配使内饰轻松明快许多,也适合日系一向给人的轻快感受。

鄂市东本杰德购车送2000元礼包现车销售

动力上东风本田杰德与思域如出一辙,1.8L的发动机配合5档带平衡轴的自动变速箱。高配车型上,变速箱则改为了CVT的无级变速箱。拖动相比思域要稍重一些的车身,这套动力总成的表现还算不错。加之调校上一定程度的向MPV追求的稳健舒适方向走,以至于初次感觉似乎动力不够。

杰德在4S店的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本田杰德拥有时尚动感的外观与内饰设计,很好地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同时杰德在乘坐空间上的表现也让人十分满意,相信会成为不少年轻家庭的购车首选。目前鄂尔多斯东风本田2013款杰德现车供应,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