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马自达MX-5现金优惠1万 小巧亲民敞篷跑车

马自达MX-5现金优惠1万 小巧亲民敞篷跑车

2013-12-09 00:3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马自达MX-5现金优惠1万 小巧亲民敞篷跑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在日本的跑车界,除了那几款国宝级的著名跑车,还有很多有着自己特色的车型让人来感受跑车的快感。MX-5就是一款敞篷双座的后驱跑车。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检测系统显示,目前MX-5现车到店销售。具体车型优惠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X-5 2.0 AT2009款 29.98 28.98 -1.00 暂无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马自达MX-5现金优惠1万 小巧亲民敞篷跑车

外观方面,初看MX-5并没有眼前一亮的感觉,车身被圆滑的曲线勾勒出一副很有亲和力的模样,大灯、雾灯、尾灯都被设计的小巧可爱,而这些元素再搭配一个短小的车身,使得MX-5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大玩具。MX-5的侧面没有刚劲有力的腰线,除了两个造型突出的轮眉,就再也挑不出什么特点了。

马自达MX-5现金优惠1万 小巧亲民敞篷跑车

内饰上马自达MX-5采用了酷酷的黑色,配上适量的金属银色饰条,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质感。“圆形”在车内显得极为抢眼,无论是方向盘品牌logo周围的银色饰条、变速箱基座的银色饰条还是一字排开的空调出风口,均采用了圆形的造型设计。此外,MX-5装备了两套换挡拨片,左右两边都可以进行加减档的操作。在座椅上的设计,头枕和椅背一体式的座椅,也极符合跑车的个性魅力。

马自达MX-5现金优惠1万 小巧亲民敞篷跑车

MX-5的极速乐趣还体现在应用了两种最新技术的高性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方面。一是DAM直接手自变速技术,驾驶者可以使用方向盘上的换挡拔片在 D档快速切换档位,二是主动式智能换档系统(AAS)功能,系统可以自动判定路面状况、驾者的意图和车辆状态,并按照驾者的意愿选择最合适的档位,从而有效激发发动机潜力,带来无穷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MX-5作为一款平民级硬顶敞篷跑车,轻量化的车身搭载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尽管说不上有多么的暴力,但悠哉游哉地享受阳光与微风才是这台车应有的感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了解和试驾。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