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2013-12-06 10:5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从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收视火爆,我们可以看到节目抓住了眼下人们关注育儿问题的话题,同时也展现了星爸们的多面形象。“新世纪好奶爸”除了要工作赚钱养家,更要在家庭中扮演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如何兼顾多重角色,出色担当奶爸的职责?您可以从选择一台适合自己的座驾开始,我们为五种不同风格的奶爸们推荐几款英菲尼迪车型选择。

包容型奶爸——Angela爸爸王岳伦

推荐车型:JX35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导演老爸王岳伦出身于书香世家,才气横溢性格温和,但是在《爸爸去哪儿》中反而被人小鬼大的女儿抢足风头。

怎么说王岳伦也是娱乐圈有地位的人,然而当和女儿Angela在一起,女儿的明星气质明显要压过爸爸。在《爸爸去哪儿》中,Angela最喜欢用牵手来表示她的友好,无论是对哭泣害怕的cindy还是害羞腼腆的kimi,甚至是独自在家的老人,她都会亮出招牌动作——拍拍手安慰,让人觉得无比窝心。她展露出的大姐姐的照顾姿态俨然就是女王范儿的雏形。

为了心爱的人,甘做配角也无所谓,我们称这是包容型的奶爸,而这正和JX35的设计理念契合了——给自己和爱的他们多一些时间和空间。三排七座的宽敞空间,可以装下小公主angela心爱的毛绒娃娃和玩具,让她在旅途中充满快乐,就像爸爸宽广的胸怀一样,无微不至地照顾和包容,让宝贝无忧无虑地成长。俗话说,“视野宽阔,心胸宽广”,包容性强JX35,不就是王岳伦和angela的最佳搭档?

另外,偷偷透露给大家,《爸爸去哪儿》中的星爸、星娃们都是的坐这款车哦!同时,参加本周末JX明星座驾体验营,并且胜出的5名好奶爸都能获得乘坐明星车型JX35去弥勒的免费名额!

细致型奶爸——KIMI爸比林志颖

推荐车型:Q70L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从拿中午餐咨询KIMI意见到午睡前冲奶、拍蚊子、挖耳朵再到糊窗户,林爸爸对儿子KIMI的照顾可谓无策不至。此外,不管是因玩具上交、想念妈妈而情绪失控,还是因选到破房子而不满意,甚至是面对恐怖的死蜘蛛,林爸爸都能在瞬间化解和引导KIMI迅速走出难过的低落情绪。从中,不难看出林志颖是一个超级称责的细致型奶爸。如果您也是不放过任何细节的好爸爸,那么选择英菲尼迪Q70L作为座驾就算是车如其人了。

这款以人为本的豪华座驾,线条优雅,空气动力学与美学兼顾,安全的智能屏障系统,为奶爸们提供全面的安全方案,对行车状态实施监控,为爸比和萌宝提供有效的保护。在雾霾频扰的季节里,Forest Air森林空调系统,能够自动过滤外界有害物质,令人神清气爽。

全能型奶爸——天天爸爸张亮

推荐车型:QX70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从集合交玩具和手机的失控,到午饭自制“口水三明治”,再到晚上一手包办整整一桌菜获得儿子“你做的所有菜都好吃”的认可。张亮这个看上去最“搞不定”的爸爸,其实越到后面越表现出在照顾孩子以及和孩子沟通、教育上的多项拿手好戏来,可谓全能型奶爸。作为全能爸爸,您很多时候还需要您的座驾的支持,比如出游的时候,车辆要够能装(不管是装人还是装物),此外空间灵活,能够满足不同需求的装载需求,以及强劲的动力,还有精准的操控。英菲尼迪QX70正好满足这一要求,首开跑车型SUV先河,智能阻尼运动型地盘,智能四轮驱动无论是狭窄的转角,还是崎岖的山路或是高速弯道,0-100仅需5.2秒。

配天天爸爸这样的型男,车型不型怎么行?英菲尼迪QX70跑车型SUV禀赋不凡灵魂。外观健硕有型,内潜超然动力,无处不体现其豪华与力量、优雅与舒适。前脸镀铬圆弧状横条格栅,配合线条锐利的鹰眼大灯,个性张扬,独具魅力。

英菲尼迪QX70所配备的四轮驱动系统是世界上最先进的四轮驱动系统之一。它同时监测车轮打滑、油门位置和车辆速度,当路况不佳时它可将50%的动力分配 到两个前车轮。当行驶状态改善后,它能够顺畅返回到更易发挥性能的状态,乃至100%的后轮驱动。同时,同级车中,唯有英菲尼迪QX70具备后轮主动转向 系统,以实现车辆响应性处理的最理想化。型爸配上英菲尼迪QX70这样一款车,回头率肯定要爆棚了!

运动型奶爸——Cindy爸爸田亮

推荐车型:G25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在《爸爸去哪儿》的萌娃中,有一个风一样的女纸,叫做森碟。帮妹妹提篮子,在乡间小路上飞速奔跑甚至把大哥哥们都甩在身后,风女森碟可谓是对遗传最好的注脚。在奥运冠军老爸的熏陶下,森碟能够轻松地做出撑双杠等高难度动作,对跳水王子田亮这个运动型奶爸来说,英菲尼迪QX50无疑是一个绝佳选择。

英菲尼迪G25从前脸造型上看,炯炯有神的两个车灯犹如森碟爸爸的双眼,电力十足。整车给人以张力之感,就像跳水王子田亮绷紧身体准备跳水的那一刻,身形优雅充满力量。在跳台的起跳瞬间,犹如一道灵动的曲线,这不就是G25的最美诠释吗?

粗犷型奶爸——石头老爸郭涛

推荐车型:QX80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与石头的相处不同于其他的几位爸爸,郭涛在采访中也表示对孩子采用从小放养型的方式。午睡自顾自睡去,当儿子不听话的时候进行一对一的谈判,沟通无效的情况下推出门外流放等等不难看出,郭涛性格里的粗犷和对孩子教育的撒手态度。这样的话,不如就粗犷到底吧,英菲尼迪QX80全尺寸SUV恢弘气度傲领车坛。5.8升V8引擎,动力输出直上巅峰;它能产生惊人的441匹马力,555牛米的扭矩,同时还具有3.86吨的牵引力,无往而不利。无与伦比的超大空间,驾个SUV上外面自驾越野去!我们给粗犷型奶爸们推荐SUV车型,英菲尼迪全尺寸SUV—Q80。

不仅如此,有QX80的陪伴,粗犷型老爸也能有细致柔情的一面:电动加热的方向盘;采用了等离子空气净化和葡萄多酚空气过滤技术的空调系统,杀菌又快又彻底,让宝贝远离空气污染;3个独立显示屏的BOSE®高级音响系统,效果堪比音乐厅;9.3G的车载硬盘音乐存储空间,以及iPod、iPhone、MP3等多种设备的接口;细微划伤自动愈合车漆的神奇效果……这些QX80精心有爱的小细节不就是粗狂爸爸父爱中细腻,为小石头轻轻洗着受伤的小胳膊画上了一个大大的等号吗? 

“新世纪好奶爸” 英菲尼迪车型连连看

云南的车友们可要注意了,《爸爸去哪儿》有云南版啦!从今天起,只要家有萌娃,就可以报名参加由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有限公司、湖泉湾一号、都市时报共同主办,昆虫自驾游(户外)俱乐部协办的都市时报“云南人文自驾游”大型系列活动弥勒行之《爸爸去哪儿》云南季·和英菲尼迪一起去弥勒大型亲子活动。

只要你拨打下方的热线电话报名,12月7-8日,就可以来中致远英菲尼迪体验最好玩亲子游戏。有考验父子默契的包饺子大赛,搭档最默契的家庭,还将获得和明星座驾JX免费自驾游弥勒名额;还有大师为车友们精心准备的自驾游培训讲座;更有英菲尼迪团购会,让你以年内最优惠的价格轻松开走最心仪的车!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当天购车的车主,还能获得免费自驾游弥勒的机会!如此好的机会您怎能错过呢?快快驾驶着您自己的英菲尼迪JX给自己和爱的他们,多一些时间和空间,享受一段亲子旅程吧!

活动时间:12月7-8日

活动地址:昆明市穿金路349号(中产风尚中心门口)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