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东南三菱戈蓝价格保持稳定 风格独特中级车

东南三菱戈蓝价格保持稳定 风格独特中级车

2013-12-07 00:3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东南三菱戈蓝价格保持稳定 风格独特中级车

【网上车市广州讯】第一代的戈蓝在1969年正式推出,直至到第九代的国产戈蓝已经走来数十年的时间。这样一款具有经典意味的车型在国内的销量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三菱戈蓝现车到店销售,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自动精锐版2012款 14.98 14.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0L 自动铭仕版5座2012款 16.18 16.1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4L 自动尊贵升级版2012款 17.98 17.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2.4L 自动旗舰升级版2012款 19.98 19.98 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东南三菱戈蓝价格保持稳定 风格独特中级车

2012款的戈蓝在外观方面与前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最为明显的改动在于前脸中网部分从原来的两侧分立设计改为一体式镀铬装饰的中网。视觉上令人感觉更为稳重大气,复合B级车的身份气质。前低后高的整体设计带来少见的俯冲感,硕大的多边形尾灯很是醒目,高挑的尾部令后方更能容易注意,提高行车安全。

东南三菱戈蓝价格保持稳定 风格独特中级车

内饰方面,前排的座椅提供了乘客宽而且大的舒适享受,虽然座椅的材质不是很上档次,但舒适度方面还是比较给力的,侧向的支撑力也是很到位。目前在售戈蓝是三菱汽车戈蓝系列第九代产品,历经四十年的悠久考验,拥有北美五星安全评级,实现欧IV环保排放标准,加上超越同级的空间享受,全球市场尤其在欧美地区表现优异。

东南三菱戈蓝价格保持稳定 风格独特中级车

动力方面,2012款依然采用带MIVEC新式气门正时系统的两款发动机。2.0L最大功率118kW/6000rpm,最大扭矩183Nm/4000rpm,2.4L最大功率127kW/5500rpm,最大扭矩213Nm/400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然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B级车来说这样的传动系统已经不适应潮流。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2012款小改戈蓝的推出,无疑将会进一步满足市场及消费者需求,但我相信:包括技术在内的全面升级的产品体系才是戈蓝在中高级车市场拓宽更广阔的消费渠道的最有效途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和详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