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安徽伟丰行广州本田CR-Z 最高优惠6万元

安徽伟丰行广州本田CR-Z 最高优惠6万元

2013-12-06 00:31: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磊   

安徽伟丰行广州本田CR-Z 最高优惠6万元

【网上车市合肥讯】近日编辑从安徽伟丰行本田店了解到本田CR-Z最高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合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CVThybrid2012款 28.88 22.88 6.00  
制表:合肥车市 hf.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24。

外观方面:CR-Z是一款全新车型,但是它实际上可以算作本田当年CR-X车系的一个延续之作,而CR-X可以看做思域系列的一个运动化分支,当年的火热程度绝不亚于今天的尚酷。1987年面世的第二代CR-X是第一款采用这种车尾垂直小窗设计的车型,远远早于丰田普锐斯

本田(进口)  CR-Z 1.5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CR-Z的中控台设计灵感其实也来自于CR-X,以驾驶者为中心,极富战斗气息。从外观到内饰统统带着当年那些疯狂小车的痕迹,就凭这些已经足够让那些本田车迷彻底倾倒了。

本田(进口)  CR-Z 1.5L CV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加上一台10kw的电动机,串联起来就组成了CR-Z的混动系统,本田把它称作IMA。其中这台1.5升发动机具有i-VTEC技术,最大功率83kw/6000rpm、最大扭力144Nm/48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0kw/1500rpm、最大扭力78Nm/1000rpm。

本田(进口)  CR-Z 1.5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总得来说CR-Z拥有一副非常个性的外表,作为国内市场上近期唯一一款混动COUPE车型,不能坐人的后排反倒成为了一大卖点,和竞争对手相比它的年轻、个性是最能吸引我们的地方。如果你希望得到一辆真正的高性能小钢炮的话,最好别选CR-Z,因为它更像是给一款混动小车穿上了一身运动服,至少在动力上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操控乐趣确实有,但是远没达到可以独当一面的程度。如果你希望得到一辆外形拉风又节油环保的代步小车,那么CR-Z将是非常好的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