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2013-12-05 13:18: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新奔腾B50 7.98万起”记者听到如此口号的第一反应便是——一汽奔腾年底要有大动作啊!而其“年末感恩回馈团购季将不设底线、只为挑战低价极限”,以及“低价换购、豪礼相送”的宣言更是让记者对一汽奔腾如此大力度的诚意表示惊叹。

对此,一汽奔腾工作人员用四个字给出解释——感恩回馈。“感恩”是最有诚意的字眼,是不容怀疑的情怀。时值一汽建厂六十周年,一汽奔腾用这史无前例的巨幅优惠和旗下优质好车,让“感恩”显得更加深刻。11月30日下午13:30一汽奔腾云南创通4S店团购会让您感受这真实一刻,机会难得,切莫错过!

40项全新升级  新奔腾B50跃值新生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融合一汽潜心积累、持续强化的技术实力,携40项全新升级而来的新奔腾B50让你买得更值了。1.6L车型搭载了超越同级车型的发动机,让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共存,性价比更加突出。

而新增的1.8L黄金排量,配备了1.8L 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在达到京V排放标准的同时,相比同级别排量发动机更加节省燃油,动力性能更高。与该发动机匹配的爱信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构先进紧凑,传动效率高,重量轻,同时具有专门调校的13种自动模式,可满足消费者全路况自由驰骋的驾驶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与此同时,新奔腾B50新增了弯道辅助照明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座椅防鞭打、全车隐式安全气囊、中控锁,以及大灯水平调节等安全装备,让新奔腾B50更安全更周到。另外,新奔腾B50对空间的优化设计,使驾乘有效空间得到进一步提升。

华美蜕变  奔腾B70捍卫“典范”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作为奔腾品牌最早面世的一款车型,奔腾B70凭借超值性价比,在B级车市场取得了稳固的地位,被称之为“中高级车超值典范”。

而去年全新上市的奔腾B70,更是在继承老款车型品质、安全、科技等优势的基础之上,以全新1.8L动力组合、全新外观等多达105项产品升级实现华美蜕变。相对原有的优质配备,升级而来的奔腾B70配备了很多实用配置:如智慧疝灯、自动雨刮、座椅记忆模式后视镜联动等,彻底刷新了传统中高级轿车的价值标准,以多项人性化科技配备为用户增添了更多品质享受。

事实上,全新奔腾B70也的确实力不凡。据统计,全新奔腾B70 1.8L 6MT 90公里等速行驶高速档平均油耗为6.2L(相同环境下多数同级别车6MT 1.8L车型油耗为6.9L),这说明在同级车中,奔腾B70更加高能低耗。可以说,无论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品质,无论是操控感受还是安全保障,无论是配置还是性价比,奔腾B70都足以让你竖起大拇指。

科技武装  奔腾B90铸就“中高级旗舰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基于一汽轿车全新研发的M2轿跑车平台打造,搭载中国一汽全新研发的ET3系列高性能全铝合金发动机,匹配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变速器系统——爱信全新第二代F21系列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从设计初始,奔腾B90就本着“中高级旗舰车型”的目标发力。

在外观上,奔腾B90延续了奔腾品牌一贯稳重大气的风格,以全新设计的动感造型、辅以时下流行的诸多设计元素,如醒目的盾形状中网镀铬格栅、鸭尾式后翼设计、LED灯组……辅以了整车灵动典雅、独具时尚的气质。加上细致典雅的内饰设计、舒适包裹性极佳的豪华座椅、立体式仪表板、动感三辐方向盘等等,奔腾B90处处彰显十足的“中高级旗舰”尊贵气质。

创变而来  奔腾X80满足越享自由的期待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自今年5月份上市以来,奔腾X80以惊艳的外观、卓越的动力、以及丰富实用的科技配置赢得众多消费者的肯定和喜爱,满足了消费者对于“越享自由”的期待。

基于M1平台打造,采用2.0L和2.3L发动机,搭载6MT和6AT变速箱,“双横臂式前独立悬架”和“E形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的设计,令奔腾X80拥有超越同级别的灵动操控性与超强稳定性。配合3H加强型车身结构以及Bosch第9代ESP系统,奔腾X80在练就强劲动力组合的同时,保证了C-NCAP碰撞5星水平的安全。

侧窗X型动感线条、凌厉的侧部车身腰线、简洁的尾部设计、多维立体组合前大灯……这些融入大量流行元素、极具层次感的设计,让奔腾X80得以拥有自然流畅的造型,大气、时尚外露。

当然,百闻不如一见。品质奔腾撞上年末感恩钜惠,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你,该去云南创通4S店现场瞧一瞧!

一汽奔腾车主群:328714731.

一汽奔腾云南创通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

新奔腾B50 7.98万起? 坐等不如先下手

 

微信号:1525709763@qq.com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