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福仕达荣达优惠3000元 赠送千元礼包

沈阳福仕达荣达优惠3000元 赠送千元礼包

2013-12-05 12:39: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岚   

沈阳福仕达荣达优惠3000元 赠送千元礼包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近日,编辑从郑州海马沈阳经销商处了解到,近期内到店购福仕达荣达车型,现金优惠3000元,同时赠送千元礼包,店内现车充足。具体优惠详情咨询经销商。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2L 手动标准型2012款 3.98 3.68 0.30 送千元礼包
1.2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4.38 4.08 0.30 送千元礼包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沈阳福仕达荣达优惠3000元 赠送千元礼包

福仕达荣达外形硬朗、时尚,同时也不乏人性化设计,如透镜大灯、铝合金导轨、醒目的LED高位灯、后雨刷等细节的加入将为驾乘者带来更多便利。其整车尺寸为4198*1666*1933(mm),轴距达2715mm,使其内部装载空间足有4270L。加上高于同级车型的中门宽度、尾门开启宽高度,福仕达荣达较传统大微客,空间增加13%。

沈阳福仕达荣达优惠3000元 赠送千元礼包

仕达荣达采用博世第九代ABS系统、大尺寸前后制动器、中控门锁,以增强车辆行驶中的稳定和安全性。而高背上扬车顶、整体式侧围及车门、超高强度钢板U型前后防撞钢梁,也有效降低了行车危险系数,提升了整车安全性能。

沈阳福仕达荣达优惠3000元 赠送千元礼包

动力上,福仕达荣达根据市场需求和车型特点,搭载了海马M系列M-12R型发动机。该发动机拥有多项先进技术及专利设计,如博世发动机管理系统、曲轴细轴化、集成正时链盒等。最大输出功率达67/6000(kW/rpm),最大扭矩达到117/4000(N·m/rpm),较传统大微客动力提升12%。此外,这款1.2L排量发动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从数据看,福仕达荣达获得了动力和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

编辑点评:福仕达荣达是海马郑州倾心打造的高级大微客,无论在外形、内饰、底盘,还是调校方面均融入了诸多最新科技和商务因素,多方面表现出色,其中空间和动力方面是其最大亮点,堪称大微客中的“空间动力王”。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沈阳福仕达荣达优惠3000元 赠送千元礼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