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新车大奖 广汽吉奥轿车征名诱惑来袭

新车大奖 广汽吉奥轿车征名诱惑来袭

2013-12-05 11:1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你想感受冬日海南的明媚阳光吗?你想和美女“兽兽”有个约会吗?你想免费拥有一辆轿车吗?你想使用时尚的三星手机吗?如果有,那么请你快快参与,动动你的脑筋,动动你的手指,这一切便唾手可得!

新车大奖 广汽吉奥轿车征名诱惑来袭

广汽吉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从即日起开启盛大的广汽吉奥GA新车名称及广告语征集活动啦!只要参与就有机会全程参与广汽吉奥GA轿车上市活动,同时更有机会与美女“兽兽”合影、赢得一辆GA轿车。

据悉,广汽吉奥GA轿车大奖征名活动于12月1日正式启动,征集时间为12月1日-25日,参与者只要登陆广汽吉奥官网,为GA轿车命名并编写广告语,就可参与活动。

喧嚣热闹的广州车展在11月30日晚终于尘埃落定。盘点2013年的广州车展,除了动辄几百万的豪车之外,自主品牌的强势崛起也令人为之侧目,尤其是广汽吉奥,车展上的发布会主角不再是新车、老总这些老调常谈,凭借一辆已经行驶百万公里的旧皮卡令消费者频频光顾。对于自主品牌而言,还有什么能比一辆车的质量更吸引人。与此同时,广汽吉奥首度公开亮相的轿车GA则出乎意料地披上了一身“黄金甲”,炫目的土豪金让这辆本就时尚的车型博得了媒体和大众的瞩目;而久未露面的“第一车模”兽兽,也凭借着靓丽的形象在本届车展上借助广汽吉奥GA新车强势复出。

GA轿车是广汽吉奥在本届车展上的重点推荐车型,虽然该车还未正式命名,但凭借广州车展上大红大紫的表现,关注度已经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作为广汽吉奥的首款轿车,GA轿车由广汽研究院主导研发,采用了广汽集团最先进的技术平台,并有可能匹配广汽研究院自主研发的1.3T动力系统。可以说,GA轿车是“大广汽”旗帜下广汽集团与广汽吉奥合力打造的一款明星车型。

新车大奖 广汽吉奥轿车征名诱惑来袭

自2010年底广汽吉奥成立伊始,在“大广汽”框架下,广汽吉奥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基础上实现了研发技术的平台化、规模化,大大提升了产品的品质及科技研发实力。与广汽同平台,打造符合世界标准的全球精品汽车,是广汽吉奥显见的战略目标。

有业内人士评价:“ 以大广汽为依托,与广汽同平台,必将大幅提升广汽吉奥的研发实力与产品品质,如果GA轿车配置高端、价格得当再加上服务提升的话,有望成为中国自主轿车领域的一匹黑马”。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