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乌鲁木齐乌昌大道连发车祸 暴雨结冰所致

乌鲁木齐乌昌大道连发车祸 暴雨结冰所致

2013-12-05 10:23:5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转载      编辑:许振宇   

乌鲁木齐乌昌大道连发车祸 暴雨结冰所致

12月4日8时30分至9时05分,高等级公路交警支队乌西大队辖区乌昌快速路,因受3日降雨影响致路段湿滑结冰,先后发生4起车祸,29辆车受损,致3人不同程度受伤。

乌鲁木齐乌昌大道连发车祸 暴雨结冰所致

事发后,在中基番茄出口处(15公里)快速路交警已将事故路段封闭。由于早高峰到来,首府进入昌吉的车辆全都绕行至乌昌快速路辅道,车辆通行缓慢,辅道上形成近5公里的拥堵区。

乌西大队民警在八钢立交桥出口处对乌鲁木齐往昌吉方向车辆进行了分流,并将滞留在交通事故路段的车辆引导出乌昌快速路;特勤大队在乌昌快速路昌吉市入口处对驶往乌鲁木齐方向车辆进行了分流。

乌鲁木齐乌昌大道连发车祸 暴雨结冰所致

四处较大的事故地点位于中基番茄出口处(15公里)、五一农场立交桥路段(17公里)、屯坪路路段(19公里)、头屯街路段(20公里)。事故车辆包括私家车、公交车、客车、出租车等。

位于五一农场立交桥路段(17公里)事故现场,先后有16辆车撞到一起。

李俊涛的小货车是该事故点相撞的第一辆车。据他介绍,早上8点左右,他驾车行驶到五一立交桥下坡处,看见前方200米处有车辆受阻,就刹车躲避,没想到路面湿滑,车辆滑行了150多米撞上护栏才停下。

在李俊涛准备下车查看车况时,后面的几辆车相继发生碰撞。

高支队乌西大队教导员吴国正说,事故初步调查原因是路面结冰所致。吴国正提醒广大司机,出行遇有冰雪雨雾天气时,一定要降低行驶速度,同时要与前车保持足够长的安全行车间距。13时28分,事故路面清理完毕后,乌昌快速路恢复正常通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