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虽静犹动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中国上市

虽静犹动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中国上市

2013-12-05 09:32: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于2013年11月12日晚在中国上市。作为BMW 4系家族的第一位成员,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继承了BMW 6系和历史经典车型BMW 8系的优良血脉,凝聚了品牌美学魅力与动态感的精髓,它的上市标志着宝马集团第四代豪华运动型轿跑车就此诞生。新系列“4系”的命名方式,不仅代表其家族拥有独具个性的特征和与众不同的设计,也宣示了与BMW 3系家族的明显区别。

发布会上,宝马推出了BMW 428i、BMW 428i xDrive、BMW 435i和BMW 435i xDrive共四款车型,每款车型均提供运动、豪华和风尚三种设计套装,建议零售价格区间为59.6万-73万元。

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许智俊表示:“‘4’不仅代表一个新时代的开始,还象征着研发历程的又一个巅峰,它开创了一个极富美感、充满动力的全新细分市场。” 在宝马公司近百年的历史画卷上,“创新”二字贯穿始终,正如许智俊先生所说,“我们坚持以真正具有创新性的产品开创新的领域,为客户提供最具情感魅力、最吸引人的产品。同时,我们秉承‘BMW之悦’的品牌精神,与客户建立起坚实的情感纽带,鼓励驾乘者去享受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乐趣。”

虽静犹动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中国上市

BMW互联驾驶(BMW ConnectedDrive)开拓高效互联生活新境界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配有独特的驾驶辅助系统和移动服务,在安全性、舒适性和信息娱乐性三个方面为细分市场设立了新标准。其亮点包括提供出众性能、更逼真的画面以及三维地图显示的新一代BMW专业导航系统、全彩BMW平视显示系统、提醒驾驶者可能与行人发生碰撞的驾驶辅助升级版、智能防眩LED远光自动控制、带注意力警示功能的主动保护系统以及最新开发的主动巡航控制系统等。在信息娱乐方面,极其高效的接口技术支持将智能手机和众多的蓝牙办公功能集成在一起。如今,后者还为驾驶者提供具有多语种识别的语音控制功能服务。

2013年初,BMW 4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在北美国际车展上的全球首发,预示着宝马设计语言的革命性发展。如今,这一进程通过量产车型得以延续。毋庸置疑,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的问世,将开辟一个全新的宝马豪华运动型双门轿跑车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