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运城车市 »  运城东风日产轩逸送4000元礼包 有现车

运城东风日产轩逸送4000元礼包 有现车

2013-12-04 21:5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晓云   

运城东风日产轩逸送4000元礼包 有现车询价

网上车市运城站讯】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运城瑞盈专营店获悉,新轩逸购车赠送2000元保险和2000元装潢,店内现车销售。详询:4008-112233转3583。具体优惠行情见下表:

东风日产新轩逸价格变化表
车型(运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版2012款 11.90 11.90 -- 现车充足
1.6 XE CVT舒适版2012款 12.90 12.90 -- 现车充足
送2000元保险和2000元装潢
制表:运城车市 yuncheng.cheshi.com

车市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日产  1.8 XL CV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轩逸外观采用家族式前脸,车身线条流畅饱满,整车造型趋于年轻化。全车尺寸4660*1700*1510mm,轴距为2700mm,共有6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钛空金、月光银、碧玉黑、象牙白、水晶紫、晶钻蓝。

东风日产  1.6 XE CVT 中控台整体

轩逸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中控台下部以及门板等处也都采用了深色木饰板,整体仍保持居家风格,内饰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大量采用软质材料用料不错,三幅式方向盘手感也不错。全系车配备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遥控钥匙、刹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方面表现厚道。

东风日产  1.6 XE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发动机方面搭载有1.6L与1.8L两种,1.6L最大功率为93Kw(126Ps)/5600rpm,峰值扭矩为154Nm/4000rpm;1.8L 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36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动与CVT无极变速箱。

东风日产新轩逸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轩逸是注重于家庭的一款车型,整体偏向于舒适,内饰精细以及空间充足,都是很值得推荐的。目前,运城现购车享受4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赏车试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