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全新威驰置换优惠1.1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全新威驰置换优惠1.1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3-12-04 07:04:3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全新威驰置换优惠1.1万元 大量现车销售

2013年11月6日晚,一汽丰田全新一代威驰在北京上市,共推出1.3L排量4款、1.5L排量4款共8款车型,搭载5档手动变速箱或全新研发的4档自动变速箱。近日,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全新威驰近期置换购车可享1.1万元优惠,大量现车销售。

价格变化如下:

丰田威驰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超值版2014款 6.98 5.88 1.10 含7000元置换补贴
1.3L 手动型尚版2014款 7.58 6.48 1.10
1.3L 自动型尚版2014款 8.38 7.28 1.10
1.3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9.28 8.18 1.10
1.5L 手动智尚版2014款 8.78 7.68 1.10
1.5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9.58 8.48 1.10
1.5L 自动智享版2014款 10.08 8.98 1.10
1.5L 自动智尊版2014款 11.28 10.18 1.1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置换车辆满六年以上可享受7000元的现金补贴,优惠政策截止到12月底。目前现车较为齐全,颜色可选,置换综合优惠达1.1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 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 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丰田威驰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丰田威驰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保险费用 6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威驰的质保周期为3年10万公里数,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200元左右,大保养3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威驰全险费用在6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威驰车型介绍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作为丰田小型车的战略车型,这款车完全以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设计基础。整个前脸则融入丰田Keen Look设计理念,整车线条向中心集中并突出丰田车标。当然,大嘴的设计也相当吸引人,而镀铬装饰也比较恰到好处。整体来看,全新威驰相比老威驰可谓是天翻地覆的变化。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驾驶席座椅正视图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进入新威驰车内,很自然能感受到年轻时尚的气息。一道流畅的线条贯穿前面板,中控台则被面板分割成两段。除了设计,做工和用料也有明显提升,虽然受制于成本还是典型的硬塑料中控台,但新威驰采用仿真皮缝线的内饰,手感相当出色,仿真度也很高,相当有档次。

一汽丰田  1.5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威驰另一大变化就全面升级的动力系统。作为专为中国市场开发的车型,自然动力性能要符合中国市场需求。威驰采用新研发的NR系列发动机,1.3L最大功率73kW,1.5L最大功率79kW。新发动机升级了DVVT-i技术,虽然不能算大突破,但对节油和降低排放还是有实质帮助的,标称百公里油耗最高也仅有5.7L。

编辑点评:作为丰田威驰全新一代产品,2014款威驰外观更加时尚,内饰配置方面也有明显的提升,它是起亚K2雪佛兰爱唯欧铃木雨燕等车型的强劲对手,价格和风格都比较符合年轻消费者。喜欢全新威驰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驾选购。

延伸阅读

面子功夫做的足 试驾一汽丰田全新威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