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别克昂科雷最高降5万 少量现车销售

大同别克昂科雷最高降5万 少量现车销售

2013-12-04 08:41:05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必高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必高别克4S店获悉,2013款昂科雷目前有较大优惠,最高直降5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2013款昂科雷目前少量现车销售,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2013款昂科雷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6L 自动雅致版 7座2013款 49.9 44.90 5.00 少量现车
3.6L 自动四驱精英版 7座2013款 55.9 50.90 5.00 少量现车
3.6L 自动旗舰版 7座2013款 63.9 58.90 5.00 少量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必高别克

外观方面:优美流线型车身线条依据空气动力学研发设计,一气呵成,有效地减少风阻系数,进一步优化驾驶性能和燃油经济性。缀以气度饱满、张力凸显的轮拱设计,将整体车型打造得更加豪迈动感。其车身尺寸为长x宽x高:5113x2007x1842mm,轴距为3020mm。

大同必高别克

内饰方面:采用了更为柔软的材质,新仪表台配备了Intellilink LCD信息娱乐显示器、三温区的温控系统、导航系统,以及增加了冰蓝色的LED环绕式照明,在安全方面还首次配备了前排座中央安全气囊,该安全气囊能够在远侧碰撞中为司机和副驾驶提供保护。

大同必高别克

空间方面:轴距为3020mm的昂科雷带来了宽敞的乘坐空间,纵使将第二排座椅移动到最后的位置,昂科雷仍然能提供给第三排座位非常宽敞的乘坐空间,无论是第二排座椅还是第三排座椅均可以很轻松的放倒,完全放倒后车内空间仍非常的巨大。

大同必高别克

动力方面:3.6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5Kw/6300rpm,最大扭矩可达366Nm/3400rpm,较原3.6L VVT发动机,功率提升4.7%,扭矩提升6.7%。

昂科雷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800元(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2013款昂科雷少量现车销售,最高直降5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别克昂科雷最高降5万 少量现车销售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