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合肥车市 »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强力推荐单位——广东金华达

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强力推荐单位——广东金华达

2013-12-02 15:21: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鹤   

“有车生活,合作共赢”,《徽煌-安徽2013汽车用品展销会》即将于2013年12月20日-12月22日在美丽的安徽合肥包河汽车城绚丽登场!

具悉展会期间汽车座垫、汽车用品、影音导航、汽车美容养护,汽车改装等最新技术、新产品将一一呈现。更有部分2014年即将发布的全新概念产品也将在本届展会上首度发布。

现在,我们就开始带领大家一起去揭密这些用品品牌:

广东金华达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7月,是集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专业生产制造厂商,专注于大功率电子电源、正弦波逆变器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拥有厂房占地面积20000多平方米,是一个具有一定规模的现代化电源厂商,企业拥有雄厚的研发技术和装备,自行研制、开发和制造了金华达品牌系列电源产品:工频正弦波逆变器、高频正弦波逆变器, 智能模块,整流器, 开关电源, 直流转换器, 电源分配箱, 消防应急电池供电EPS系统, 基站户外电源、车载专用电源、电信、电力、太阳能并网逆变器, 等十几个系列上百种产品。并被广泛用到电信、电力、铁路、金融、证券、航空机场、税务、海关边防、交通、教育、公安、国防、能源与国家重点工程。还出口到东南亚、非洲、欧洲、美洲等世界各地。 
  广东金华达电子有限公司以管理创新、服务创新、技术创新来全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现代化电源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