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无锡车市 »  无锡东南V3菱悦全系优惠3000元

无锡东南V3菱悦全系优惠3000元

2013-12-03 08:55: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沈磊民   

无锡东南V3菱悦全系优惠3000元询价

网上车市 无锡车讯V3菱悦自上市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V3菱悦继承了LANCER部分血统,外观俊朗,内饰动感,新上市的CVT车型弥补了该车型在自动挡方面的空缺,对于新手及经常在市区行驶的车主来讲,自动挡车型更为方便。

12款V3菱悦豪华款无非是高性价比的首选配置,全车配备只能智能无钥匙启动、双气囊、倒车雷达以及配有雪地模式。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东南汽车  1.5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在油价节节攀升的今天,油耗也成了消费者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既要保证动力性、舒适性,还要节约油耗,V3菱悦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这点。作为汽车的心脏,V3菱悦搭载了被誉为三菱全球最先进小排量发动机的4A91 全铝发动机,并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动力上最大功率达到惊人的88KW,最大扭矩143Nm/4000rpm,而且采用全铝构造,带来了更加轻量化效果,配合新一代CVT无级变速系统,理论油耗只有4.0L/百公里,用1.3L排量的油耗实现1.8L的动力。充分满足你的实用性和经济性的需求。此外由于V3菱悦采用了化整为零的开发方式,打破了平台级别的局限,使得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模块能够跨级别应用,因而也具有了超越同级车技术背景。成为东南三菱汽车史上最成功的经济型家轿,上市三年市场销售量即突破20万台

现2012款豪华CVT版现车已到货,超大优惠活动,提前享受超低车展价格!

编辑点评:

东南V3菱悦能够满足家庭用户日常代步使用的要求,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能表现较好,同时这款车具有良好的操控性能表现,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与经销商联系。

东南V3菱悦值得您信赖的六大理由:

1.东南汽车凭借三菱原装EVO技术打造最佳性价比V3菱悦。

2.2009—2012年三年凭借超高性价比V3菱悦销量突破30万台。

3.2009—2012年V3菱悦连续三年获得CRC拉力大赛冠军。

4.2009—2012年被全国52家媒体评为8万以内性价比最高车型。

5.2012款V3菱悦续享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享受车船使用税减半。

6.2012款V3菱悦以百公里综合油耗5.8/升获得同级别车型节油王。

店内特色服务

1、理赔续保服务:店内设有多家大型保险公司,续保将让您更方便,更踏实,更省心,我们的保险是直赔,不需要您垫付费用,这样为您省去了大量4S店与保险公司的往返时间,同时店内将为您提供原厂配件,为您的爱车增添一份保障!

2、一条龙服务:代验证、代交税、代办临牌、代验车、代上牌照全部一条龙服务,让您省时省心。

无锡东南三菱汽车4S店--无锡景翔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10-83206555
  24小时销售电话:13400047817
  展厅地址:无锡市盛岸西路588号
  无锡东南三菱全系团购QQ群:274913911
  公交线:70/85/102/115/138盛岸花园站下

无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