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惠通陆华揽胜运动版车主访谈

鄂尔多斯惠通陆华揽胜运动版车主访谈

2013-12-02 14:26:5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谈起人生的经历,他话语中透着对生活的热爱;谈起爱车,他又显露出对旷野田园的无限追求,路虎自创始以来就始终致力于为其驾驶者提供不断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低调、随和、大气、沉稳,是许多车主给予路虎的评价。这也许就是他爱上路虎的真正原因。从孙先生身上我们找到了路虎这个品牌的精神:above and beyond,一种内在的非凡!

今天我们就一起跟随孙先生,一起来了解一下他对路虎情有独钟的原因吧!

鄂尔多斯惠通陆华揽胜运动版车主访谈

网上车市:孙先生,您好!谢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访问,您能跟我们讲讲您的揽胜运动版吗?,感觉怎么样,可以对它做个大概的评价。

孙先生:揽胜运动版是集各项先进技术于一身的全新揽运兼具路虎旗下车型有史以来最为动感的公路性能,以及业界领先的全地形能力,给人一种强劲、霸道的感觉,无论是静是动,都散发着令人折服的气势。

网上车市:为什么选择路虎揽胜运动版?

孙先生:买SUV就是喜欢更高的角度和更开阔的视野,还有足以包容男人胸怀的大空间,让我觉得在这块地盘上我可以撒点儿野。而路虎在全球拥有大批的爱好者和追随者,在我的世界里,揽胜运动版就是我最喜欢的型。

网上车市: 城市里开路虎揽胜运动版会不会感觉太大呢?

孙先生:不会啊,这样的车就是城市里开也感觉会很爽。因为在城市里,对着满街的车流,你坐在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这样的高度,会有特别强的个性感和存在感,不会被淹没,就算堵在路上心情也非常开朗。

在采访的最后,孙先生笑着告诉我们鄂尔多斯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态度很好,再加上鄂市惠通陆华路虎4S中心一直以“顾客第一”的服务理念,让拥有路虎的车主们,不仅体会到驾驶的快乐,更感受到服务中的诚恳。

现在的孙先生对自己的爱车已经非常熟悉,一路上熟练地操控着这款车。在开车去旅游的时候,路虎揽胜运动版是值得信赖的伙伴。高速公路上,动力强劲,车身稳定;到了山路和野外,连续弯道的颠簸的山路上都能轻松自如。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几乎可以装下他能想到的任何装备:自行车、帐篷、高尔夫球包、全套登山装备、烧烤设备等等。路虎给他的感觉就是一个靠得住的哥们,出行或旅游的时候,是孙先生最好的伙伴。

网上车市:是的,路虎确实是很实用很结实的车型,一直都是越野的佼佼者,路虎在生活里给您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我想这就是鄂尔多斯惠通陆华带给您的惊喜吧。今天与您聊的很开心,也特别感谢您能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访问。谢谢!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