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理车市 »  别克全新君威万元钜惠 购车再送5000豪礼

别克全新君威万元钜惠 购车再送5000豪礼

2013-12-02 10:15: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林洁   

网上车市大理站讯新君威别克新一代设计语言进行了全新的演绎,包括加大的新型直瀑式格栅、一体式前后保险杠、展翼式日间行车灯、贯通式车尾镀铬饰条以及全新的座舱设计等等,使整体看起来更加时尚动感。

别克全新君威万元钜惠 购车再送5000豪礼

目前,大理通源别克4S店推出特大优惠活动!

即日起至2013年12月15日,购全新君威可享1万元现金优惠,并可获赠价值5000元大礼包!活动期间到店试驾,更有试驾好礼相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