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购江淮和畅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万 送礼包

购江淮和畅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万 送礼包

2013-12-02 22:41: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购江淮和畅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万 送礼包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编辑从东莞地区江淮骏宇4S店了解到,目前在该店购买江淮和畅自动公务版可享受现金优惠10000元,送礼包(保养组合10000元);由于该车型货源充足,现车供应。兴趣的朋友不妨来店参观选购,要想了解近期更多车型优惠信息可致电:4008-112233转9750.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T 自动公务版 7座2013款 19.88 18.88 1.00 送礼包(保养组合10000元)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车市

购江淮和畅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万 送礼包

 

购江淮和畅指定车型现金优惠1万 送礼包

 

外观方面:和畅车身尺寸为长5100×宽1840×高1970mm,轴距达到3080mm,可以提供充裕的车内空间,同时两侧的中门均采用了经典的滑动式设计,且开启宽度达到800mm,所以使乘员的上下车更加便捷。底盘方面,和畅前悬挂采用纵置扭杆弹簧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

江淮汽车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车内部分,和畅的座椅设置为前后三排,全部是真皮座椅。驾驶员的座椅为电动调节,配置四向座椅头枕;副驾驶员座椅为手动调节,配备有四向座椅头枕;独立的两个第二排座椅不仅可前后调节,还能够360°旋转调节;第三排座椅同样为独立设计,每个座椅两侧都配有扶手,舒适性方面考虑的比较周到。

江淮汽车  2.0T 自动

 

动力方面,和畅将搭载性能成熟的2.0tC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177马力),最大扭矩260N·m/3500-4500rpm。2.0TCI发动机采用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比瑞风之前搭载的HFC4GA3系列发动机有了较大升级(HFC4GA3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距235N·m/3500-4500rpm)。

编辑点评:江淮瑞风和畅是江淮汽车一款主打中高端客户的商务车,作为瑞风的第二代新产品,和畅在多方面均经过了全新的设计。之前有一段时间瑞风和畅公务型现车紧缺,一直需要预订,目前店内已经有现车到店,感兴趣的朋友无需预订可到店赏车试驾。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