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九江购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万元

九江购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万元

2013-11-30 18:1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晓飞   

九江购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万元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九江展新吉利汽车4S店获悉,改迁新址特回馈新老客户。我司特在12月12日开展双12团购节,于12月12日之前报名购车均能在12月12日这天获赠1000元装潢礼包。本次团购车型仅限: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00元。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九江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熊猫1.3MT舒适型2 团购价3.79 购车可获赠1000元装潢礼包
制表:九江车市 jiuji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44

九江购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万元

外观方面,吉利全球鹰从整车外观到局部细节,都以国宝“大熊猫”为造型蓝本,例如熊猫眼的“黑眼圈”大灯、憨笑的“大嘴”格栅,以及熊猫爪印装的尾灯,仿生学应用展现淋漓尽致,靓丽的“第一眼印象”足够吸引消费者眼球。

九江购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万元

熊猫内饰也与其可爱外观一样,以可爱为主。中控台采用了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全系配备了外接音源接口、前后电动门窗、手动空调、GPS导航等,整体的配备比较丰富。熊猫的轴距为2340mm,车内的乘坐空间一般,可满足日常生活需求。全系采用了织物座椅,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九江购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万元

在动力方面,全球鹰熊猫有1.0L及1.3L两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1.3L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63kW,峰值扭矩达110Nm,这样的动力数据对于A00级小车来说已经很高了。而1.0L发动机则应用了CVVT技术,最高功率50kW、最大扭矩88Nm,动力足够日常使用,同时保证了较低的油耗。

编辑点评:熊猫以其小巧可爱的外观和不错的安全性能受到不少女性消费者的青睐。我司特在12月12日开展双12团购节,于12月12日之前报名购车均能在12月12日这天获赠1000元装潢礼包。本次团购车型仅限:熊猫1.3MT舒适型2,团购价37900元。

九江展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13970243279 地址: 九江市国际汽车城B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