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晋中奇瑞E3购车送800元礼包 有现车供应

晋中奇瑞E3购车送800元礼包 有现车供应

2013-11-30 10:35:58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晋中领先奇瑞

网上车市晋中站讯】近日,编辑从晋中领先奇瑞汽车4S店得知,店内奇瑞E3车型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赠送800元礼包,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0354-2444111详询:

奇瑞E3价格变化表
车型(晋中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 手动趣尚型2013款 5.29 5.29 暂无优惠  
1.5 手动风尚型2013款 5.69 5.69 暂无优惠  
1.5 手动智尚型2013款 6.09 6.09 暂无优惠  
1.5 手动尊尚型2013款 6.79 6.79 暂无优惠  
购车赠送800元礼包
制表:晋中车市 jinzho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0354-2444111

晋中领先奇瑞

 奇瑞E3车身尺寸为4450*1748*1493mm,轴距为2570mm。前脸延续了其家族风格的脸谱设计,U字形的镀铬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凸显 出时尚的视觉效果。雾灯的设计带有几分动感,镀铬装饰条的点缀恰到好处,车身线条简洁流畅,尾部比较平整,宽大的尾灯与前大灯相呼应,形状比较独特,并采用了LED灯源,整体比较大气中庸。车身颜色有碳晶黑、冰川白、钛辉银、灵动灰、热力红、可可棕、太古金共7种供选择。

晋中领先奇瑞

内饰以上黑下米的配色为主调,凸显出温馨的家居氛围。黑色钢琴烤漆的亮面饰板,镀铬装饰条提升了不少的质感。冰蓝色背光仪表盘样式新颖,并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视觉疲劳,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据悉可显示20多种车辆相关信息。采用了大面积的硬性材质,做工比较精细。

晋中领先奇瑞

奇瑞E3的轴距为2570mm,车内的乘坐空间宽敞。坐垫宽大厚实,填充物柔软度较高,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头部与腿部空间宽敞,可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后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可进一步扩展行李厢容积。

晋中领先奇瑞

奇瑞E3采用1.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40Nm/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奇瑞E3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奇瑞E3作为一款主打家用车型来说,其亲民的价格,且在细节处力求完美,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优化,并进一步提高了整车的舒适性。目前,晋中地区奇瑞E3店内有现车供应,现阶段购车赠送8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货到店详谈试驾。(文/网上车市晋中站 刘会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