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商丘车市 »  斯柯达晶锐:人车互动 “晶”彩生活

斯柯达晶锐:人车互动 “晶”彩生活

2013-11-29 17:02:1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小牛   

斯柯达晶锐:人车互动 “晶”彩生活

 【网上车市 商丘站】随着现代技术的飞速发展,汽车正在向更为智能化的方向前进。一辆具有科技感的汽车不但引领着时代潮流,更能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上海大众斯柯达旗下硬派实力A0级车晶锐正是这样一款充满科技感的好车,丰富的智能配置为广大车主带来轻松便捷的有车生活。

贴心科技便利出行

人机互动的时代里,驾驶汽车也变得越来越智能。斯柯达晶锐配备有数字图形式多功能行车电脑,能直观显示剩余油量、车外温度、变速箱挡位等多种重要行车信息。晶锐在同级车中还率先配置了蓝牙免提系统,最多可匹配五部手机的蓝牙信息,遇到来电,音响会自动静音,收音机显示屏快速显示来电号码,按下多功能方向盘或者收音机面板上的接听键,即可实现免提通话。“在高速上行驶,还可以打开定速巡航功能,省力又省油。”车主张先生提及的定速巡航系统同样是晶锐相较于同级车的领先配置。当车速稳定在每小时30公里以上时,晶锐车主可以就可启动定速巡航系统,把右脚解放出来,保持车辆匀速行驶。

斯柯达  1.6L 自动

 斯柯达晶锐除了让驾驶变得更为轻松便捷,还将人性化设计理念与前瞻技术充分结合,尤其注重消费者在驾乘细节上的体验。“主副驾驶的座椅加热功能确实贴心,这让冬天开车外出变得非常舒适。”车主Lucas的晶锐是1.6L 手自一体晶享版,天冷的时候可以打开前排座椅加热功能,通过两挡温度调节,分别设定主副驾驶座椅适宜的温度。此外,晶锐配备的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具有倾斜和滑动两种开启模式,即便在雨天的情况下,驾驶者仍然可以采用倾斜模式打开天窗,保证车内通风换气;而天窗的滑动模式则具有十段式开启位置,驾驶者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贴心的防夹功能更好地保护了乘员安全。

智慧科技周全呵护

在众多的科技配置中,安全配备是行车的重中之重。斯柯达晶锐拥有丰富领先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帮助乘员有效预防危险,及时发现危险,在事故发生时将损害降到最低,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斯柯达  1.6L 自动

 “在一些多雨的季节,开车会变得比较有挑战性,路况比较复杂而且地面比较湿滑。不过晶锐一直给我稳定扎实的感觉,不论是过弯还是制动都很靠谱。”晶锐拥有由ABS+EBD+MSR+CBC组成的主动安全系统,充分保证了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的稳定行驶,保障乘员的出行安全。其中,ABS制动防抱死系统根据车轮的滑移率的变化来调节制动压力,避免紧急制动时的车轮抱死,使车辆在紧急制动时仍然具有转向操控能力,保证车辆的方向稳定性,避免车辆在刹车时的侧滑和甩尾;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通过ABS对制动滑移率的合理调节,允许后轮产生更大的制动压力,又能避免后轮抱死,使车辆在不同负载情况下发挥最大的制动效果,确保车辆的稳定性和安全性;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能在发动机制动时避免前轮打滑产生转向不足,从而改善车辆行驶稳定性,这项配置在雨雪天显得尤为重要;CBC弯道控制系统能与防抱死系统配合工作,分别控制每个车轮制动缸的压力,使车轮的制动力与附着力匹配,提高制动效果,提高车辆过弯制动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值得一提的,晶锐全系车型标配了EPS电子精确控制动力转向系统,通过车速感应,在低速时提供较大的转向助力使得转向轻盈,高速时减小转向助力以保证高速行驶的稳定性,保障在不同车速情况下均能获得最佳的转向助力。

斯柯达晶锐:人车互动 “晶”彩生活

 晶锐还针对实际驾乘中常常会遇到的问题配备了诸多辅助安全科技,从细节上为车主提供全方位呵护。“要是安全带没系或车门没关好,车辆都会立即发出提醒。”晶锐车主王先生对爱车很满意。为了帮助驾驶员养成良好的驾车习惯,晶锐的驾驶员、副驾驶员侧配有安全带未系警告装置。“在车里按下按钮,外后视镜能瞬间加热去除由下雨引起的雾气。”晶锐车主Monica说。晶锐配备的可加热外后视能通过镜面背后的电热丝进行加热,快速去除外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使后方视野更清晰,让车主的雨天行车多了一份保障。

此外,在复杂道路上倒车对不少驾驶新手来说是不小的挑战,晶锐配备的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能通过四个超声波探头向后发射超声波,判断与障碍物的距离,并及时预警,有效避免了倒车时发生碰擦;夜间低速行驶时,前方弯道内侧很容易产生视觉死角,晶锐配备的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在时速低于40公里转向时,转向内侧的雾灯将会自动点亮,防止因视野太暗引起的刮擦事故;再加上可溃缩式转向管柱、气动无骨安全雨刮等安全科技配置,晶锐为乘员提供了细致而全面的安全保障。

斯柯达  1.6L 自动

 总结:还在等什么,赶快开上晶锐,奔向人车互动的智能时代吧!

车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