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大同标致4008最高降0.8万 无现车需订购

大同标致4008最高降0.8万 无现车需订购

2013-12-02 08:59: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大同荣狮标致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编辑从大同荣狮东风标致4s店获悉,2013款标致4008目前有优惠,现购车可享8000元的现金优惠。据销售人员介绍,标致4008目前没有现车供应,需提前订购。

2013款标致4008价格变化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四驱时尚型5座2013款 23.98 23.18 0.80 无现车需订购
2.0L CVT两驱豪华型5座2013款 25.98 25.18 0.80 无现车需订购
2.0L CVT四驱豪华型5座2013款 27.98 27.18 0.80 无现车需订购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8

大同荣狮标致

外观上方面,4008借鉴了2010年在巴黎车展发布的HR1 Concept概念车的造型,这款概念车的设计得以继承。前脸采用家族式的设计,倒梯形状的进气格栅用镀铬装饰,镀铬条四周有间隙,这种悬浮式的设计很具个性。狮眼大灯棱角利落、炯炯有神,在低配车型中使用的是卤素大灯,高配车型使用了氙气大灯和透镜。全车尺寸为长/宽/高(mm):4340/1800/1635,轴距(mm)2670。

大同荣狮标致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设计与ASX劲炫仅仅在细节用料上有所差别,其余地方基本算是完全照搬。在方向盘底部和中控台出风口的顶部标致4008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增加时尚感。

大同荣狮标致

空间方面:2670mm的轴距较为紧凑,符合其城市小型SUV定位,但满足家用,高配车型上配有真皮座椅,且支持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座椅舒适,全系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416L行李厢容积扩展,放倒后地板基本水平,内部空间较工整。

大同荣狮标致

动力方面:4008将分别装备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而进口至国内的车型,无疑将仅会搭载汽油机。其中包括1.6L和2.0L两种排量,最大功率依次为115马力、150马力。传动方面,将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匹配。标致4008驱动行驶有前驱和四驱两种,其四驱车型提供不同的驱动模式,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通过换挡拨杆后的旋钮切换2X4、4X4的模式,也可以通过“Lock”方式锁止。

标致4008车型质保及保养概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标致4008购车可享8000元的现金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大同标致4008最高降0.8万 无现车需订购

大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