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广本理念S1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鄂市广本理念S1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2013-11-29 11:30: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市广本理念S1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近日,编辑从鄂尔多斯广汽本田信达通4S店了解到:理念S1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理念S1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6.98 6.98 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
1.3L 自动舒适型2012款 7.78 7.78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8.28 8.28
1.5L 自动豪华型2012款 9.98 9.98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鄂市广本理念S1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外观方面,新理念S1的大致轮廓与现款相似,但多项细节经过重新设计,比如前脸的镀铬格栅,头灯样式经过了重新设计并集成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与尾部则通过增加裙边的连接;尾灯也经过重新设计。另外新款车型长度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0mm,达到了4460mm,而其他则保持不变。

鄂市广本理念S1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内饰方面,新理念S1内饰上最大的亮点是新增加了7英寸触控大屏幕,可连接Android、iOS、Symbian三大智能手机系统,可让驾乘者随时随地使用地图、导航、电话、SNS、音乐、视频、搜索等功能。

鄂市广本理念S1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动力方面,新理念S1取消了老款车型搭载的1.3L发动机,只搭载了1.5L VTEC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36Nm;传动与之匹配的是5速自动或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理念S1的高强度车身应用Honda独有的G-CON碰撞安全技术,配备双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安全带提醒装置等,为驾乘者安全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同时理念还与雅阁共线生产,经历严苛的品质检测。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