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Lancer40周岁献礼:购车享5年/15万公里保固

Lancer40周岁献礼:购车享5年/15万公里保固

2013-11-29 11:05: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导购】2013年恰逢三菱Lancer 家族40周年盛典之际,浙江康达为支持和热爱Lancer车系的购车朋友献上一份大礼:购Lancer家族三菱风迪思三菱翼神三菱蓝瑟享受5年或15万公里超长质保。购东南汽车V系均享回乡补贴3000元。

稳居家族销量之首的2.0L三菱翼神、1.8L三菱风迪思,着统一珍珠白、黑顶“服装”帅气亮相。新上市的“黄金排量”三菱翼神1.6L,更是以“强动力+低油耗+10万级价位”的震撼组合,重新定义了A级车市场。

湖州康桥东南三菱 lancer 翼神 风迪思

三菱风迪思:购车加1元抢9000元土豪礼。风迪思各车系配备了两款发动机,分别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4B10全进口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的是麦弗逊独立式前悬架搭配5连杆独立后悬架。

湖州康桥东南三菱 lancer 翼神 风迪思

三菱蓝瑟撼动价6.98万起,三菱蓝瑟节油性是其一大特点,百公里油耗仅为4.6L。其搭载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最大扭矩136牛米,5挡手动变速箱。外观使用熏黑晶钻头灯,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 24颗宝石红LED尾灯十分显眼。与黑灰内饰质感相得益彰。

湖州康桥东南三菱 lancer 翼神 风迪思

三菱翼神:购车最高钜惠2万元,款款送礼包。据悉,刚上市的三菱翼神1.6L售价9.98万起,采用三菱全铝1.6L 16气门MIVEC发动机,高操控性EVO技术底盘,三菱独创的MIVEC技术,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L/百公里。“强动力+低油耗+10万级价位”超高性价比组合不容小觑。

湖州康桥东南三菱 lancer 翼神 风迪思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康桥东南三菱 lancer 翼神 风迪思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