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天津惠通陆华捷豹XJ车主访谈

天津惠通陆华捷豹XJ车主访谈

2013-11-29 11:03: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访谈】走进惠通陆华的展厅后,看到李女士正在和店里的销售顾问谈笑风生,言谈举止中透露出轻松且熟悉的氛围,就像相识多年的朋友一样,让我觉得此次的采访肯定会很轻松。作为某杂志主编的李女士,性格开朗,谈吐不凡,与大家想象中的文化圈人士一样,性格棱角分明,笑容亲切且眼神笃定。和我坐下后,开场白就谈起要驾驶着自己的捷豹XJ3.0去远游,要用游记记录和捷豹XJ一起同行的点点滴滴,就是在这样轻松、随意的气氛下我们开始了本次访谈。

天津惠通陆华捷豹XJ车主访谈

记者:捷豹在您心目中的最初印象是什么?

李女士:捷豹这个品牌在我心中最初的印象就是一件高档的奢侈品,有历史、有故事。毕竟我之前了解到其有纯正的英国皇室血统,让我觉得这个品牌很高贵大气,其实买捷豹的车是我一直的梦想,没想到现在还真和捷豹XJ结缘了,成了我家庭里重要的一员。

记者:为什么在众多小车中选择捷豹XJ? 哪一点最吸引您?

李女士:我今年不到40岁,就像刚刚说过的那样我一直就对捷豹车比较喜欢,在买车之前家里人也建议让我可以看看其它的品牌,总之看来看去我还是对捷豹情有独钟,并最终选择了我现在的座驾捷豹XJ3.0,其实相比动力和操控我并不太去关注。但如果说哪一点最吸引我,我觉得捷豹XJ有着非常经典的外型设计,我很喜欢。

记者:捷豹这个品牌在您家人和朋友中,他们对它是如何评价的?

李女士:他们都觉得这个品牌在他们的评价中,首先是不俗气,因为现在这个社会太浮躁,俗气充斥着我们的生活,当我买完车后大家都说你的现在是对的,这个品牌的车开上街肯定特别有面子。他们能这么说我非常的高兴,这点证明他们的眼光是很有品味的。

记者:对于您的这款捷豹XJ它带给您什么样子的驾驶体验和感受?

李女士:它带给我的感觉还是很让我欣喜的,能真正感觉到驾驭的是一种品牌文化,进而可以找到捷豹品牌给与的那份特殊的归属感。具体来说就是动力充沛,并通过这段时间的驾驶总体感觉其燃油经济性做的非常好。另外,就是内饰的做工很出色,高端大气。特别是驾乘的舒适性还是非常值得称道,长时间驾驶不会有疲劳感。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各种主动和被动的安全保障系统让我驾驶时非常的踏实。

记者:您为什么会选择在惠通陆华购买捷豹XJ?

李女士:我觉得这里的销售顾问对所售车型的专业知识和对客户接待方面以及沟通方面做的都非常到位。另外,惠通陆华在天津地区是一个非常值得信赖的经销商品牌,同时我也觉得他们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我在这里买车,不光是买车,包括我和销售顾问在购车过程中成为了朋友,包括购车之后的维修和保养,这里都让我值得信赖。

记者:您觉得惠通陆华在售后服务方面做的怎样?有什么意见或建议吗?

李女士:这家店在售后服务方面做得挺好的,维修、保养方面的速度非常快,我来做保养店里的技师也都挺专业的,时间也是非常的迅速,这点让我觉得很安心,总之是非常不错的。

天津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中心地址:天津空港经济区汽车园中路18号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e.weibo.com/u/2246993441QQ群209957107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