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全新威驰襄阳送2000元礼包 有少量现车

全新威驰襄阳送2000元礼包 有少量现车

2013-11-28 17:2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雷昌虎   

全新威驰襄阳送2000元礼包 有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襄阳站】近日,网站编辑走访一汽丰田襄阳天和4S店了解到,店内全新威驰有少量现车,现到店购买指定车型可享2000元的现金优惠,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联系经销商咨询购买。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襄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自动智尚版2014款 9.28 9.28 暂无优惠 送2000元礼包
1.5L 手动智尚版2014款 8.78 8.78 暂无优惠 送2000元礼包
制表:襄阳车市 xiangyang.cheshi.com

车市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外观方面:新一代威驰采用了丰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前大灯样式十分动感,硕大的下进气口也赋予了这款小车些许力量感。从而使得整个车型变得更加年轻化。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内饰方面:新一代威驰车型的内饰变化十分明显,车内做工以及用料档次明显提升,黑色为主的内饰颜色为该车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大量亮银色材质的运用以提升质感。此外,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炮筒式的仪表盘视觉效果明显。

一汽丰田  1.5L 手动

动力方面:新一代威驰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1Nm,与之匹配的是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全新威驰相比老款而言变化很大,外观一改从前圆润的形象,变得年轻、犀利,内饰的设计也采用了全新的理念,线条更丰富,在动力和配置上也都有升级,相信会受到更多的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