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晋中本田思铭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晋中本田思铭优惠1.2万元 店内现车供应

2013-11-28 15:49:07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晋中香山东昊本田

网上车市晋中站讯】近日,编辑从晋中香山东昊东风本田汽车4S店得知,店内思铭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且现阶段购车可享受1.2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请见下表,同时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4008112233转3598详询:

东风本田思铭价格表
车型(晋中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自动2012款 11.98 10.78 1.20  
店内有现车供应
制表:晋中车市 jinzhong.cheshi.com

若需了解各种购车后续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使用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3598

晋中香山东昊思铭

思铭的全身尺寸为4545*1755*1450mm,轴距为2700mm,思铭是基于思域平台上打造的首款自主研发车型。外观时尚靓丽,延续了思域经典设计的宽厚一道杠中网造型,样式上有细微的调整,下沿裹住标志的内凹设计让前脸更添一份精致。尾部与前脸相呼应,沿用了CIVIC FD2 Type R的经典设计元素,大面积喷气式双圆灯造型的尾灯成为了尾部设计的最大亮点,整体的视觉效果不错。车身颜色有钛金银、拉力红、雪花银、塔夫绸白共4种供选择。

晋中香山东昊思铭

思铭不仅外形抢眼,内饰也十分精致贴心。时尚与科技完美结合,数字化多层次仪表盘经典而先进、换挡杆极具质感、内饰材质高档而温馨。全系配备了手动空调、前后电动门窗、前雾灯、电子防盗系统、遥控钥匙等,配置表现略显一般。

晋中香山东昊思铭

思铭的轴距为2700mm,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出色。座椅以织布材质为主,保持了不错的包裹性与支撑性,整体的舒适性不错。后排地板平坦凸起很小,提高了后排中部乘坐的舒适性。后备箱空间一般,足够满足日常生活需求。

晋中香山东昊思铭

思铭搭载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6300rpm,峰值扭矩为174Nm/4300rpm,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5挡自动变速箱。

思铭车型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思铭外观时尚靓丽、储物空间实用充裕,也能较好的满足日常驾驶的舒适性。整体来说都是一款不错的车型。目前,晋中地区思铭部分车型有现车供应,且购车可享受1.2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还可致电或到店试驾详谈。(文/网上车市晋中站 刘会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