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海马博尧发力双12 海福星终极年底清库降1.2万元

海马博尧发力双12 海福星终极年底清库降1.2万元

2013-11-28 11:07: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记者从世博园旁海马汽车昆明博尧4S店获悉,海马汽车旗下A级经典家轿——海福星正式打响全国性年底大“惠”战,作为云南唯一授权经销商,年底清库推出最惠款直降12000,并以4.98万元的终极“惠战”全国最低价冲击A级家轿市场。这一举措将使该款车型成为性价比最高且拥有竞赛级四轮独立悬挂的家轿。同期还推出海福星贷款购车“超级50+50”方案方便贷款购车客户,日供只需10余元。

海马博尧发力双12  海福星终极年底清库降1.2万元

熟悉海马汽车的人都知道,海福星是原海南马自达323的一款经典传承车型,该车外形作了改进后更显钢性,而底盘原汁原味的保留了四轮独立悬挂,加上口碑极佳的节油发动机,使得海福星性价比首屈一指。

用户口碑:

【最满意】后轮运动多连杆独立悬挂,操控水平同级中绝无仅有;油耗低的超预期。

【空间】传承原海南马自达323,2610mm轴距,家用车足够。

【舒适性】四轮独立悬挂,保留了原海南马自达运动风格调校,稍偏硬,但通过性和操控性非常好。

【动力性】1.3L也能在节油与提速方面取得平衡,一家人乘坐也不会有无力感。

【性价比】同级中再难找到这些配置,关键是海福星不是一款新开发车型,而是一款技术传承车,特别是底盘技术在许多同级的车中都少有采用,因此性能非常稳定可靠且皮实耐用。

海马博尧发力双12  海福星终极年底清库降1.2万元

新海福星以较先进的节油技术和可靠的品质为核心,从动力、配置、品质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升级。动力方面,其1.5L 型采用VVT HM474Q发动机,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调校了750rpm的超低怠速,能有效降低燃料消耗。同时,发动机还进行了轻量化设计,使得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9L。

配置方面,与老款海福星相比,新海福星配备了双开启电动天窗,后排座椅可全部放倒,配备了欧规后视镜、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前雾灯等行车安全配置。

海马博尧发力双12  海福星终极年底清库降1.2万元

品质方面,新海福星较老款海福星拥有多项技术升级,根据中国城乡道路状况,针对底盘进行重新调教,提升了车型的通过性。对减震系统弹簧高度及阻尼器阻尼进行参数系统优化,提升操控性能和舒适感,加强车辆应对高速变道、超车的反应能力。而3H高刚性车身结构、四门防撞钢梁设计、内饰环保材质应用、整车NVH系统工程等,也提升了新海福星的车身品质。

昆明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5 
关注网上车市昆明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yn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