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盟五菱新之光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锡盟五菱新之光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2013-11-28 10:58:0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锡盟五菱新之光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网上车市锡林郭勒站讯】网上车市编辑从锡林郭勒五菱4S店获悉,近期到店购买五菱新之光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店内部分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要提前预定,具体销售情况如下:

车型(锡林郭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实用型2013款 2.98 2.68 0.30 现车销售
制表:锡林郭勒车市 xilinguol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

锡盟五菱新之光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外观方面:2013款五菱之光是基于此前经典款推出的升级改款车型,其外形设计进行了小幅改动,其中前脸进气格栅处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的线条层次感更为突出,车尾则去掉了现款的后扰流板,后风挡的形状由现款的长方形变成梯形。

锡盟五菱新之光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内饰方面:2013款五菱之光的中控台也经过重新布局,方向盘由现款的三辐式变为四辐式设计,音响系统和空调系统的位置相互调整,收音机从手调机升级为电调机,增加了自动搜台及音频输入自动检测功能,此外还增加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储物空间也更加的丰富。

锡盟五菱新之光指定车型优惠3000元 现车

动力方面:2013款五菱之光没有变化,仍搭载1.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1马力(45kW),峰值扭矩为85N·m,传动部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五菱之光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4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该款新车较现款在售车型来讲经过了多达33项升级。对于舒适性以及耐用性方面,2013款五菱之光更加出色。五菱之光2013款全面优化设计:选换挡机构化布置,操控平顺更好开,低风阻车身设计,搭载优质发动机,省油更经济,拉平地板设计,储物仓,杯托,中后排可折叠座椅等多处实用设计,省力更好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