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传祺车展庆功“宴”火热报名中

传祺车展庆功“宴”火热报名中

2013-11-28 10:29: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潮   

2013年11月25日,苏州第八届广电车展正式落下帷幕。广汽传祺车展现场全系钜惠,真情回馈,订单火爆;为庆祝广汽传祺车展喜获丰收,本月最后一天30日(周六),苏州前程店特别开展:车展庆功“宴”,传祺最后再‘惠’车展价,特别答谢活动。报名热线:66010555。

传祺车展庆功“宴”火热报名中

 传祺现场爆满的人气

城市SUV传祺GS5最低11.18万起

传祺GS5是广汽乘用车在欧洲名车高性能底盘上全新开发的一款引领风尚都市SUV,外观时尚、动感,具有欧洲车型的舒适驾乘感和安全性,超越同级的世界品质。传祺GS5有2.0L/1.8T两种排量14款车型,市场指导价12.38-22.98万元,是一款树立中高级SUV空间配置新标杆的风尚都市SUV。传祺GS5在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上进行了全新开发,配合博世最新第九代ESP电子稳定系统,在沙石、雪地等极易打滑的路面上拥有极佳操控性和通过性。

传祺车展庆功“宴”火热报名中

传祺GS5以49.1的高分获得C-NCAP五星评价的传祺GS5,安全是其突出优势,以博世最新款第九代ESP系统为核心的“八位一体’主动安全系统,配合GAC安全车身、8安全气囊等被动安全技术和装备,将安全做到极致。不仅如此,每秒点刹50次以上的ABS,TPMS直接式胎压监测系统,AFS大灯随动系统等细节令安全关怀更人性化。

潮流座驾传祺GA3低至6.98万,最低首付1.5万,日供仅需3.3元

今年7月上市的传祺GA3以联合保时捷调校的高性能底盘、极富驾驶乐趣的操控性、丰富的科技配置等越级价值,打造8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全能梦想座驾”,并以7.58万至11.98万元的亲民售价,成为传祺热销新势力。

传祺车展庆功“宴”火热报名中

 传祺GA3沿袭传祺家族全球领先的光影雕塑设计理念,并采用不规则"T"字浮雕前格栅、独具特色的车侧双腰线,新潮外观尽显欧洲名车气质。为了契合当代都市年轻消费者注重驾驶乐趣的需求,传祺GA3采用同级罕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及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底盘联合保时捷工程公司的悉心调校,实现运动驾控与舒适乘坐的完美平衡。

此外,传祺GA3是同级唯一全系可搭载德国博世最新ESP 9.1版的车型,同时还配备TPMS直接式智能胎压监测系统、8回路6安全气囊、四轮碟刹制动系统等安全装置,不惜成本地将安全做到极致,并兼顾智能与时尚,实现手机互连、手机远程遥控等功能,让消费者体验智慧传祺的新潮科技。

购车详情请垂询苏州地区推荐经销商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店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999-12号(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公司网址:http://gac.qianjincar.com/

广汽传祺苏州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与马运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