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梦想将至 超越期待 新VIOS威驰津门之旅

梦想将至 超越期待 新VIOS威驰津门之旅

2013-11-27 17:19: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德峰   

梦想将至 超越期待 新VIOS威驰津门之旅

【网上车市青岛讯】在悠扬如诗的意式风情街,在宛若城脉的“黄金走廊”海河河畔,11月25日,清新的海风裹挟着古老城池的温暖,上市伊始的全新VIOS威驰来到了它的诞生之地——天津,并由此开启首站试驾会的行程。融汇了“天津卫”古老而时尚的热情气息,专为中国年轻一代打造的全新VIOS威驰,以专属青春的灵动和炫酷,以超越同级的“5V”能量,一展梦想座驾的非凡魅力。

梦想将至 超越期待 新VIOS威驰津门之旅

盎然驾趣 激起青春“威”力

还未上市就博得热捧,一经上市便引得叫好一片,在广大年轻一代热切的期待中,被誉为都市新锐 “锋”尚座驾的全新VIOS威驰自初冬的意式风情街快意出发。

梦想将至 超越期待 新VIOS威驰津门之旅

在意式角亭高低错落的马可波罗广场,全新VIOS威驰一字排开,用缤纷七色的“威丰彩V-Variety”将这个渤海之滨城市的正能量逐一诠释。红色激情、橙色昂扬、蓝色炫动、紫色简酷、银色低调、黑色锐利不失风雅,白色纯洁不乏活力。采用丰田家族设计的Keen Look锋锐前脸与Under Priority梯形下格栅,自信过人,彰显凌厉威风,微微上扬的犀利眼前大灯熠熠闪光,散发着笃定的勇气,贯以流畅紧致的车身线条,全新VIOS威驰以势不可挡的“威风型V-Style”行走于意式风情街,颇具骑士精神。

梦想将至 超越期待 新VIOS威驰津门之旅

不觉间,别具风格的天津市规划展览馆映入眼帘,视野开阔之间,洋溢着历史温厚气息又夹杂着时代感的天津味儿沁人心脾。环顾车内,精工设计的“威空间V-Interior”愈显精致,与车外风景相得益彰。以“丝巾扣”为主题设计的中控台优雅大气,日本高精密加工技术制成的缝线式装饰呈现出真皮质感,整体内饰更显品味,加上大量使用的镀铬装饰件,全新VIOS威驰乐于满足年轻一代对品质的所有要求,置身于4410mm车长和1700mm车宽造就的越级空间中,身心舒展,无所顾忌,逐梦之路只待全力以赴。

梦想将至 超越期待 新VIOS威驰津门之旅

在古老的意式建筑之间穿梭,几块地砖,几处凉亭,都散发着这座城市灵魂深处的友善。而飞驰其中的全新VIOS威驰,亦散发出它专为首次购车人群的贴心考量。将车门开合分为三档的三段式车门,即使开合范围狭窄,亦能轻松掌控力度。方向盘上设置的拇指休息区,则有效减缓新手开车的紧张感,舒适抓握,倍感舒心。高配车型中搭载的一键启动和定速巡航,亦展现出方便驾驭、性能时尚的越级风采。与此同时,全新VIOS威驰的预紧限力式安全带、WIL概念座椅等安全配备也带来面面俱到、安全呵护的“威优质V-Quali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