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长沙英菲尼迪M25L底价特惠限量1台

长沙英菲尼迪M25L底价特惠限量1台

2013-11-27 15:10: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长沙英菲尼迪M25L超低钜惠,仅限1台,长沙英菲尼迪还提供了丰富的金融贷款业务,超低首付、零利率方案让您轻松拥有心仪座驾。同时英菲尼迪提供车主四年十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全国24小时道路救援以及终身免费洗车,大幅节省了用车成本,感兴趣的小伙伴详情请致电:长沙英菲尼迪-恒信德龙4S店24小时尊享热线:0731-89806166  15873121535

长沙英菲尼迪M25L底价特惠限量1台

网络提前预约到店赏车并购车即可获得1000元的购车劵或保养劵。倾慕已久的先锋座驾M25L多面贵族,现在触手可及!

长沙英菲尼迪M25L底价特惠限量1台

安全屏障(Safety Shield)为英菲尼迪Q70L长轴距版构筑起全方位主动安全防护体系,其中车距控制辅助系统(DCA),侧面碰撞修正系统(BSI)以及车道偏离修正系统(LDP)三项技术均属业内首创。而英菲尼迪专属的森林空调(Forest AirTM)系统、整车同步设计的独立5.1声道16扬声器BOSE®音响系统和后排娱乐系统,尽显非同凡响的尊享魅力。

英菲尼迪轴距加长150mm, 达到同级领先的3050mm,是英菲尼迪Q70L长轴距版最明显的特色之一。

长沙英菲尼迪M25L底价特惠限量1台

体验-英菲尼迪品质尽在长沙恒信德龙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时代阳光大道(汽车南站向西行1200米)  

尊享热线:0731-89806166 15873121535   

售后热线:0731-898061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