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信阳车市 »  感恩钜惠 后“惠”无期—广本感恩节大回馈

感恩钜惠 后“惠”无期—广本感恩节大回馈

2013-11-27 09:1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晓涛   

感恩钜惠 后“惠”无期—广本感恩节大回馈

 11月28日,一年一度感恩节到来!广汽本田信诚店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关怀与支持,将在28日举行感恩大回馈。活动当天推出部分广本车型6万包牌开回家,特价车型最高可享7.5折,到店客户可享交500元抵5000元大礼包,一年一度的感恩回馈,后“惠”无期!广本车主来厂也可享受冬季用车专项免费检测活动,还能享受价值120元暖风系统免费清洗杀菌一次,且维修保养均有优惠,看车还可参与抽奖,100%中奖,机会不容错过!
    除了能享受感恩节美食大餐外,广汽本田第九代雅阁搭载全球十佳发动机,再一次,擎动世界!这款获得佳誉的新开发的2.4L汽油发动机采用了Honda独创的VTEC+VTC技术与全新的缸内直喷系统,在大幅度提高燃油效率的同时,通过降低摩擦,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最后获得最大功率137kW/6400rpm,最大扭矩243N·m/3900rpm的优异动力表现。
    同时,第九代雅阁全面搭载了三大全面革新技术,包括全方位的安全护航、全数字智能控制以及通过“M&M”的空间理念打造的全身心舒适驾享体验,为车主带来无忧的驾控保障。
    全价值进化科技旗舰车型第九代雅阁,满载着引领世界的先进技术,已来到你我身边。从目前终端市场消费者的反馈信息来看,新老客户不约而至的热情与追捧,以及广汽本田一贯坚持的车型品质,相信在第六-第八代雅阁的数字神话基础上,“科技全武装”的第九代雅阁必将再次刷新行业标准,成为名符其实的超级雅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