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2013-11-26 17:03: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北京现代名图11月24日18:30分在贵阳花果园购物中心全国同步上市广汇贵州乾通店、贵州宏健东店,贵州安泰和店联和打造名图上市盛宴,让大家感受北京现代特推出一款驱动新时代的中高级轿车“名图”。

发布会现场!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开场前演绎: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嘉宾签到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开场演绎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新车亮相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新车报价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北京现代名图贵阳上市圆满落幕

值得一提的是,MISTRA名图在怠速状态下的车厢安静得出奇。据介绍,MISTRA名图领先越级车型的超静音效果,得益于其从设计、工艺、选材等方面的全方位支持。

MISTRA名图搭载的Nu发动机以其低油耗、轻量化、高性能、超静音的优势,配合全方位的动力驱动系统和进/排气系统的优化设计;同时,MISTRA名图的内饰广泛应用了吸音材料,配合车身结构上的加强梁设计,增加刚性减小共振以及孔隙密封。全车流畅造型设计,风阻系数仅为0.28,流线型后视镜、发动机舱扰流板、轮胎扰流板等设计,保证车辆行驶中气流扰动降到最低。这些细节MISTRA名图拥有极为出众的静音效果,其卓越的静音效果远超同级别车型。

MISTRA名图与欧洲版第八代索纳塔共享同一平台,配备1.8L和2.0L两套动力总成,均搭载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中,2.0L发动机最大马力155PS/6200rpm,最大扭矩19.6kgm/4000rpm,在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动力输出的同时,有效降低了排放和油耗。

轻踩油门,MISTRA名图立即以迅捷、轻盈的姿态响应,其宽大的体型与迅捷的反应能力搭配,令人欣喜。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表现得十分活跃,在平稳行驶中升档积极,每当需要超车或者并线加速时,只需深踩油门,车辆即可迅速实现驾驶者意图,而且由于发动机动力储备饱满,MISTRA名图的中段加速十分出色。

整体来讲,MISTRA名图的1.8L Nu发动机与这台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之间的匹配非常完美,在各种路况上均表现得游刃有余,既不会牺牲行驶中的舒适性,又为驾驶者保留了充足的驾驶乐趣。

MISTRA名图是北京现代继第八代索纳塔之后在中高级车领域推出的又一款力作,凝结了北京现代十年来积累下的深厚功底,这款产品所表现出的对于市场的领悟及把控能力也令人由衷敬佩。MISTRA名图的出现,无疑为那些喜爱简约内敛、追求理性消费的人群,带来了价值均衡的最佳选择。

贵州宏健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专线:0851-3809912 

地址:贵阳市小河区西南环线北侧 (公交21路车兴隆终点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