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新瑞风S5明年上半年上市四驱型号年底

新瑞风S5明年上半年上市四驱型号年底

2013-11-26 17:20: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在本届广州车展江淮正式发布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的瑞风S5车型,新车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据现场的工作人员称,该车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该车型还将推出四驱型号,但上市时间要延迟至明年年底。

新瑞风S5明年上半年上市四驱型号年底

 信息点:1、配双离合变速器 2.外观/内饰未变 3.搭载1.5T发动机

这款换装1.5T发动机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的瑞风S5车型,采用了新样式的保险杠设计,视觉效果与现款有所区别。从保险杠侧面的黄色反光板来看,这是一台美规车型。据悉,1.5T版本的瑞风S5将同时出口北美国家。

新瑞风S5明年上半年上市四驱型号年底

 在尾标上,我们能够清晰的看到1.5TGDI和6DCT的标识,由此可以知道该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kW,而传动部分则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出现也是为弥补目前瑞风S5没有自动挡车型的短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