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奇瑞汽车贵州瑞翼“4200”个专段号等你拿

奇瑞汽车贵州瑞翼“4200”个专段号等你拿

2013-11-26 11:2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 惊爆!惊爆!惊爆11月准备购奇瑞汽车的朋友们,快来围观吧!
本月,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贸城新增一环专段号牌4200个,只要你在12月2日前,前往贵州瑞翼订购车汽车,并交付5万元保证金,中签率大大翻倍哦。

奇瑞汽车  1.6DVV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特此,贵州瑞翼特针对专段号牌大放送政策,配备了大量奇瑞现车,更有两人团购同一车型第二台打8折优惠购车活动等,供客户选购。

更多活动详情请咨询:奇瑞汽车贵州瑞翼4S店
    贵宾尊线:0851-3819018 3819028
    地址:贵阳市孟关国际汽贸城奇瑞汽车瑞翼店(一汽大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