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奥迪Q7最高优惠14万元现金 限量销售

临沂奥迪Q7最高优惠14万元现金 限量销售

2013-11-25 15:3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奥迪Q7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临沂奥丰奥迪感恩节感恩回馈,奥迪Q7 3.0T  112.028万元,颜色有魔力黑/帕拉棕供您选,配置豪华,更配VPS+待加前档,省内最高优惠14万元,有意购车的朋友马上行动吧!零利率购车、二手车置换,更多金融政策,详情咨询:0539—4678888!

临沂奥丰奥迪于2013年11月22日成功举行了亲情感恩下乡服务,为每一位奥迪送上了温情周到的上门服务!本周三临沂奥丰奥迪将前往沂南县为奥迪客户真情服务!预约电话:18753922083。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奥迪Q7 3.0T 112.028 98.028 14.00 限量销售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更多优惠及详情请致电4008-112233转4097 

奥迪Q7车型介绍:

临沂奥迪Q7

外观方面,奥迪Q7的车身尺寸分别为长5089mm、宽1983mm、高1737mm、轴距3013mm,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

临沂奥迪Q7

内饰方面,奥迪Q7的内饰造型是典型奥迪风格,材质高档、做工精细,真皮座椅和方向盘、深棕色木纹装饰的点缀都体现出了低调的豪华感。还有仪表盘的水滴造型很别致,中控台的功能键排列有序,在排挡杆的周边,布置了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体现出奥迪崇尚科技的一面。足够大的车身尺寸,让驾乘和载物都毫无压力。

临沂奥迪Q7

动力方面,2013款奥迪Q7搭载的是3.0T的发动机,通过不同的调教,分为低功率和高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和245kW,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和442Nm,高功率版比低功率版提升61马力和4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当今流行的8挡自动变速箱。不过哪怕是低功率版依然可以充分满足驾驶乐趣。

奥迪Q7在4s店的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临沂地区奥丰奥迪4s店,奥迪Q7最高优惠14万元现金,降价优惠幅度与之前比有所提升,对奥迪Q7车型有意向的朋友不妨前去详询选购。

临沂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