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X5/加长揽胜领衔 广州车展13款SUV首发

新X5/加长揽胜领衔 广州车展13款SUV首发

2013-11-22 22:1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10、日产新途乐

兰德酷路泽死对头 车展实拍日产新途乐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顶级SUV车型,与兰德酷路泽相同在海外途乐受欢迎程度一点都不比前者差。首先它当过联合国专用车,其次相比竞品车型途乐更加豪华。日产2014款途乐的哪些改变更吸引消费者呢?以下实拍为您解答。

11、2014款昂科拉

内饰配置小有升级 别克2014款昂科拉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3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上海通用官方宣布2014款别克昂科拉ENCORE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相比2013款增加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依然为14.99-19.69万元。外观方面,2014款昂科拉增加了珊瑚橙、琥珀金两种全新颜色可选,另外,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12、陆风X5 8AT版

预售12.18万元起 陆风X5 8AT版车展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近两年市场表现火爆的SUV车型势头不减。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国内专业SUV厂商之一的陆风,更是带来了饱受关注的陆风X5 8AT车型。同时,这款车还在车展上启动了上市预售,预售价12.18万元起步,预计明年初上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陆风X5 8AT版。

13、荣威W5极地特装版

配置升级 广州车展实拍荣威W5极地特装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荣威W5极地特装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6.28万元和19.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变化明显。此外,新车将搭载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

相比轿车SUV车型无疑更受消费者关注,尤其是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购买第二辆车,这时SUV车型依靠大空间、高视野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个细分销量一路走高,xinyi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