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X5/加长揽胜领衔 广州车展13款SUV首发

新X5/加长揽胜领衔 广州车展13款SUV首发

2013-11-22 22:13: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新X5/加长揽胜领衔 广州车展13款SUV首发

2013年广州车展已经正式开幕,众多新车、概念车在车展首发,这其中除了轿车、跑车之外,SUV车型同样备受关注,这得益于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热,各大厂商争相推出全新SUV,本届广州车展据统计有13款重点SUV首发亮相或上市公布售价,宝马全新X5、揽胜加长版、日产新途乐等热点SUV都来到了车展现场。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所在展馆
首发亮相SUV
宝马全新X5 预计明年初上市 4.1馆
之诺1E 明年北京车展公布租赁方案 4.1馆
路虎揽胜长轴版 明年上市 4.1馆
捷豹C-X17 预计2015年上市 4.1馆
长安CS75 预计明年初上市 3.1馆
上市公布售价SUV
奔驰国产GLK260 39.8万 5.1馆
路虎2014款揽胜极光 52.8-66.6万 4.1馆
斯巴鲁傲虎2014款 29.98-44.98万(具体以官方发布为准) 2.1馆
讴歌全新MDX 73.9-79.5万 4.1馆
日产新途乐 119.8万 4.2馆
别克2014款昂科拉 14.99-19.69万 3.2馆
陆风X5 8AT版 预售12.18万起 3.2馆
荣威W5极地特装版 16.28-19.98万 3.1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1、宝马全新X5

旗下首款柴油车型 宝马全新X5实拍解析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即将在国内面世的全新宝马X5为第三代产品,在外型上延续了家族最新的设计特征,在视觉性上显得激进了许多。而最为重要的一点是,全新X5将会提供给国内消费者一款柴油版车型,这也是宝马品牌自入华以来首次引入的柴油车型。

2、之诺1E

实现0排放 之诺首款产品1E纯电动车详解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依托合资品牌的技术,从而建立自主化的品牌,这样的事在近几年的车企中已悄然蔓延,例如广汽本田旗下的理念品牌、东风日产旗下的启辰品牌等。在2012年当中,华晨宝马也发布旗下自主品牌——之诺,1年过后,临近2013广州车展的前日,我们见到了之诺品牌的首款车型——1E,从研发到量产,这款车型仅仅用了2年时间,在这背后我想必然是依托了强大后盾的支持…

3、揽胜长轴版

轴距增加201mm 广州车展实拍揽胜长轴版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在正在举行的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上,路虎在国内正式发布了揽胜长轴版车型,而该车与标准版揽胜的最大区别正如其名,在长度上增加了201mm,达到了5200mm,其它方面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而在内饰上也基本延续了标准版揽胜的布局,不过长轴距版针对中控台、座椅材质等进行了升级,比标准版揽胜更加豪华。下面就请欣赏网上车市带来的揽胜长轴距版实拍。

4、捷豹SUV-C-X17

捷豹首款SUV亚洲首发 与揽胜极光共平台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2013第十一届广州车展正式开幕,捷豹C-X17概念车在车展中正式亮相,同时这也是该车继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之后,在亚洲/中国地区的首发。据悉,捷豹C-X17基于路虎揽胜极光的紧凑型PLA(Premium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轻量化平台所打造,该平台也将诞生捷豹的中级轿车以及下一代的XF。捷豹希望通过轻量化的设计让这款跨界SUV成为同级别最轻的车型,配合四缸发动机,让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更加出色。

5、长安CS75

有望明年初上市 长安CS75广州车展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不久前,长安旗下全新紧凑级SUV CS75在德国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惊艳了国人。如今这款车也来到了2013年广州车展,完成其国内首发,下面我们就来仔细了解一下这款长安SUV的转型之作。

6、奔驰国产GLK260

售价39.8万元 国产奔驰GLK260车展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第十一届广州国际车展于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北京奔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GLK260车型,并公布了GLK 260 4MATIC动感型的价格为39.8万。北京奔驰GLK 260装备了一台2.0T发动机,拥有更佳的燃油经济性能,同时它也成为了首款搭载“中国芯”的梅赛德斯-奔驰车型。

7、2014款揽胜极光

将搭载9AT 揽胜极光运动版车展抢先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作为2013年的收官大戏,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将于11月21日迎来媒体日,网上车市已经提前抵达车展现场并抢先拍到了揽胜极光运动版,该款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搭配了来自ZF的9AT变速箱,这也将是世界首款搭载9AT变速箱的车型,下面带大家先来一睹为快。

8、2014款傲虎

斯巴鲁傲虎2014款解读 外观内饰小变化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3广州车展上,斯巴鲁2014款傲虎正式发布,共推出2.5i雅尚精英版、2.5i雅尚智能版、2.5i雅尚运动版、2.5i雅尚尊贵版、3.6R豪华版、3.6R豪华导航版六个车型,其中的2.5i车型均为今年推出的特别版车型。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有些小变化。

9、讴歌新MDX

新X5/加长揽胜领衔 广州车展13款SUV首发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讴歌是本田旗下高端品牌,它的品牌定位也主要在北美市场上面,它的设计风格极度美系化,宽大的镀铬装饰,有棱有角的外观设计,但这一切定论将被全新一代MDX所打破。近日,我们对全新的MDX进行了实拍解析,在实拍过程中,通过与工作人员交流,这款全新MDX是一位华裔设计师完成,这个华裔设计师能否将全新MDX打造成我们国人所能够接受的风格,下面跟我一睹它的风采。

10、日产新途乐

兰德酷路泽死对头 车展实拍日产新途乐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途乐是日产旗下的顶级SUV车型,与兰德酷路泽相同在海外途乐受欢迎程度一点都不比前者差。首先它当过联合国专用车,其次相比竞品车型途乐更加豪华。日产2014款途乐的哪些改变更吸引消费者呢?以下实拍为您解答。

11、2014款昂科拉

内饰配置小有升级 别克2014款昂科拉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3年广州车展开幕前夕,上海通用官方宣布2014款别克昂科拉ENCORE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相比2013款增加了2款车型,售价区间依然为14.99-19.69万元。外观方面,2014款昂科拉增加了珊瑚橙、琥珀金两种全新颜色可选,另外,内饰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

12、陆风X5 8AT版

预售12.18万元起 陆风X5 8AT版车展实拍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近两年市场表现火爆的SUV车型势头不减。本届广州车展期间,国内专业SUV厂商之一的陆风,更是带来了饱受关注的陆风X5 8AT车型。同时,这款车还在车展上启动了上市预售,预售价12.18万元起步,预计明年初上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陆风X5 8AT版。

13、荣威W5极地特装版

配置升级 广州车展实拍荣威W5极地特装

《点击图片进入相关文章》

在2013广州国际车展上,上汽荣威W5极地特装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16.28万元和19.98万元。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变化明显。此外,新车将搭载上汽inkaNet 3.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全程行车轨迹记录和数据测量功能。

相比轿车SUV车型无疑更受消费者关注,尤其是很多消费者已经开始购买第二辆车,这时SUV车型依靠大空间、高视野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这个细分销量一路走高,xinyin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