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陆风汽车亮相济宁新体育馆车展

陆风汽车亮相济宁新体育馆车展

2013-11-22 16:09: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建光   编辑:刘建光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  2013年11月22日,2013岁末汽车车展在济宁新体育馆震撼开幕,陆风汽车强势登陆本次车展。

陆风汽车亮相济宁新体育馆车展

  陆风汽车公司自成立以来,围绕品牌战略为核心建立公司的企业文化,公司

  陆风汽车
      内部的品牌意识及凝聚力得以迅速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陆风汽车自2002年12月正式上市以来,已向市场推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两大系列十多个品种,这两大系列是面向家庭及个人用户推出的双门陆风越野车和面向公务和商务客户推出的四门陆风SUV,产品深受用户和专业越野人士的好评。

陆风汽车亮相济宁新体育馆车展

  为什么说陆风X8两驱柴油版能满足家用呢?我想从它的大多数设计就能体现出来:标准五座设计,后排座椅靠背可以按4/6比例放倒,且都能按不同角度手动调节座椅靠背的倾斜度,以满足后排乘客的舒适性;较大的车内空间,包括驾乘空间及载物空间(车内不够装还能利用标配的车顶行李架);较优异的燃油经济性,正常使用下仅5升出头的百公里油耗已经说明了一切(南方炎热环境下开空调、跟车队测试得出的结果,一般汽油车达不到这种水平,且每升柴油价格普遍比汽油便宜)……如此等等,还不是说明陆风X8柴油两驱版适合家用?说到越野性,全系车型离地间隙均为200mm,官方数据两驱版最大爬坡度为50%,仅比四驱版本的60%略低。同时,动力水平、底盘设计等都是全系车型一致的,除了一些极端恶劣岩石路不能走之外,两驱柴油版也几乎能带着车里的人征服大多数道路。另外,我比较认同陆风X8的内饰设计,真的要优于不少同级别自主品牌车型,做工也较之前的X6、X9有了不错的提升。

陆风汽车亮相济宁新体育馆车展

  10万元可以享受到2.0T+6MT的动力组合,陆风X5表现的很有吸引力。作为陆风汽车的一款转型之作,陆风X5并没有在配置上做文章,扎实的底盘与细致的做工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同级竞争对手相比,陆风X5的动力优势表现的很明显,而这也使得陆风X5的卖点很鲜明。陆风X5的涡轮技术已经很成熟,并不用过多担心使用寿命。另外,在后期保养方面,陆风X5的后期保养费用也基本会处于300-500元之间,总体的保养费用还是较为低廉的。

  作为本次车展的重量级嘉宾——陆风汽车也是重磅出击,现场销售火爆,促销价格优惠力度非常之大,而且礼品多多,意向于SUV的车主不妨到车展看看。

  电话:0537-2888356

  地址:济宁327国道南营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