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贵阳全球鹰熊猫享最高优惠2千 少量现车

贵阳全球鹰熊猫享最高优惠2千 少量现车

2013-11-22 14:54:2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周峥   

贵阳全球鹰熊猫享最高优惠2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贵州海翔全球鹰4S店悉,现购买全球鹰熊猫车型享最高优惠0.2万元,少量现车。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进取型2013款 3.89 3.69 0.20 少量现车
1.0L 手动精英型2013款 4.39 4.18 0.21 少量现车
1.0L 手动标准型2011款 3.79 3.59 0.20 少量现车
1.0L 手动舒适型Ⅱ2011款 4.29 4.09 0.20 少量现车
1.3L 自动尊贵型2011款 5.49 5.29 0.20 少量现车
制表:贵阳车市 gy.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全球鹰熊猫不仅与世界珍稀物种我们国家的国宝“大熊猫”拥有相同的名字,就连整体造型也借鉴了国宝大熊猫的模样,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加入黑色的包边,活像一个黑色眼角下垂的熊猫眼,而大面积边角柔和的梯形进气格栅则给人一种张着嘴巴傻笑的感觉,看上去活像一只国宝大熊猫。同时尾部的造型也十分可爱,尤其是尾灯,很像是熊猫的爪子。要说融入仿生学理念最成功的,那肯定就是非熊猫莫属了。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不仅外观与国宝大熊猫十分神似,就 内饰连内饰部分的设计,熊猫身上也都极尽可能的向着可爱的方向靠拢,圆形的控制面板区域是最典型的例子,让人看到之后就很自然的与圆乎乎胖嘟嘟的可爱大熊猫联系在一起,坐在车内也倍感亲切和可爱。同时,黑白相间的座椅也是熊猫车内的一大亮点,因为大家都知道,熊猫的颜色就是黑白相间的,看来它们之间的血缘关系,还是非常亲密。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配备上,除了1.0L排量发动机外,熊猫还提供了1.3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0L CVVT排量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最为突出,百公里油耗仅5.1L,在目前同级车中鲜有对手能及,同时该发动机动力表现也丝毫不落下风,其最大功率达到50kW;最大扭矩达到88N•m,用于居家代步堪称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目前贵阳购买吉利全球鹰熊猫车型享最高优惠0.2万元,少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