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安顺日产新天籁智能贺岁版上市抢购会

安顺日产新天籁智能贺岁版上市抢购会

2013-11-22 14:44: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昨日,新天籁公爵上市发布会在广州落下帷幕,为喜迎公爵上市,11月23日至24日,我店推出新天籁智能贺岁版抢购会活动,全系车型均有优惠,年底车源较紧,近期有购车意向的客户,可把握机会,抓紧时间抢购啦!

安顺日产新天籁智能贺岁版上市抢购会

此外,我店还推出0首付、0月供、0利息、0手续费等金融分期活动,您只需一张身份证即可贷款购得爱车,保险、购置税均能分期付款,够兴奋、够刺激吧!数量有限,速来抢购。

安顺日产新天籁智能贺岁版上市抢购会

 另有:安顺东风日产推出任意品牌二手车皆可置换,免费评估!为您提供热忱的服务、最便捷的手续流程、最放心的质量、最满意的价格!您还在等什么?欢迎来店详询、赏车、试乘试驾!

安顺日产新天籁智能贺岁版上市抢购会

雄厚实力--让您购车无后顾之忧
  优质服务--让您尽享尊贵体验
  金融组合--为您量身定做
  免担保、免抵押、超低利率!
使用金融方案购车,您的预算还可以放宽,升级配置或车型。

温馨提示:多重优惠仅限网络及电话预约客户尊享 ,您想得到比展厅客户更大更多的优惠吗?到店时请联系网络销售员,并说明情况,意想不到的惊喜等着您!该活动解释权归我店网络销售部所有。

加入安顺东风日产团购群,您可获得即时的团购优惠信息哦!
                   QQ群号:171939533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