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2013-11-22 10:52:3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潘力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有关方面消息,定于11月22日-30日举行的2013年广州车展上,“《变形金刚4》剧组指定用车”将亮相广汽传祺展台。关于《变4》大导演迈克尔•贝会不会莅临广州车展为传祺“站台”,尚未得到官方确认,但本月初,也是在毫无任何征兆的情况下,他忽然现身广汽乘用车番禺工厂。据悉,广汽传祺将在本次车展上发布首款智能驾驶概念车,期待广汽传祺能在“主场”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在近期屡屡曝光的《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拍摄新闻中,人们可以看到广汽传祺多次的亮眼抢镜,这无疑让外界对迈克尔•贝和广汽的关系浮想联翩,因为,选择广汽传祺,也就意味着他将给这个年轻自主品牌“站台”,而广汽传祺无疑也将由此成为中国自主品牌携手好莱坞的“大片第一车”。

据说,那些渴望在《变形金刚》中露脸的欧美大佬们,直接用直升机吊着价值上千万的豪车送到迈克尔•贝处,以期能获得试镜机会,但未必能让其抬一下眼皮。你不知道这个酷爱急速大功率跑车的男人,脑子里在想什么,就像他的座驾,出乎意料的是极尽奢华的宾利

而广汽传祺,一家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却被好莱坞金牌导演迈克尔•贝相中,破天荒成为全球汽车经典大片《变形金刚》中的角色之一,让同台的布加迪兰博基尼奔驰奥迪……这些鼻孔朝天的“土豪们”,情何以堪?何况,广汽传祺仅是上市3年的年轻品牌。也许是阿尔法•罗密欧的血统、中国汽车向上的品质、超越同级车的安全设计,抑或是中国政府公车采购的自主倾向……总有一个,他动心了。

变形金刚:广汽制造?

11月4日,迈克尔•贝的剧组在北京“杀青”,11月6日,这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传奇导演又突然现身广州,到访广汽。

消息显示,11月6日迈克尔•贝探访广汽的行程安排颇为“丰富”。但据推测,最重要一点,就是要打消疑虑,这个跟世界名车同台竞技的必须是足够先进,要真实体验中国的车是怎么研究和制造出来的,也许还将直接关系到在电影里面的戏份多少。

据悉,是国外留学多年、拥有多个国际顶级研究机构工作经验和博导称谓的黄向东院长亲自接待了迈克尔•贝。移步换景,十多个重点实验室的总工程师分别向导演一一展示了最新的研究成果。但导演似乎对投资超过10亿元开发的A级平台特别感兴趣,在造型实验室停留了最多的时间,对广汽设计的多款后续车型和概念车非常入迷。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图为迈克尔•贝与黄向东院长参观广汽研究院

在重庆武隆,山路、雨天、大雾、路滑,记者就拍到迈克尔•贝一直是乘坐传祺GS5来往于片场之间,他对传祺的品质的信任可见一斑。这次来工厂,自然要看看车是怎么造出来的。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图为迈克尔贝在重庆武隆拍摄现场,刚刚下车

吴松,传祺工厂的掌门人,亲自驾车送迈克尔•贝到广汽乘用车的总装工厂进行参观。路上,还不忘秀了一把蛇形车技,“Wow!”看得出,老贝很兴奋!据说他开玩笑说,要为传祺设计一款限量版车型,成为自己的专属爱车。期待“迈克尔•贝-传祺”诞生!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图为迈克尔•贝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参观工厂

随后,迈克尔•贝参观了广汽乘用车的大堂,为传祺的车模和精品签名,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图为迈克尔•贝为传祺的车模签名

接着,迈克尔•贝与吴松一起种下了一棵海南黄花梨。据说,目前这种树木在名贵木材中排名第一,那这棵树可真是价值连城了!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图为迈克尔•贝与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共同植育黄花梨

传祺大战霸天虎?

而在更早的10月份,香港媒体就已经爆出消息,传祺轿车出现在拍片现场并且成为了女主李冰冰的座驾。“OH,广汽传祺,你能带我去帮迈克尔•贝寻找救兵吗?”据说有懂车的香港人这样戏谑,非常之high。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图为某摄影记者在香港片场拍到的传祺戏份

还曾有媒体报道,会在《变形金刚4》中出现的,应该就是广汽传祺曾在北美车展大放异彩的E-jet增程式混合动力车。据了解,传祺E-jet是一款新能源四门轿跑概念车,基于广汽自主开发的全新A级平台,并搭载由广汽自主研发的增程式纯电驱动系统,具备“纯电驱动”和“增程式驱动”两种驱动模式,是广汽传祺的最新成果。

《变形金刚》的制片人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在9月初曾告诉媒体,这部电影在拍摄中将采用本地制造的汽车。他说:“世界上最酷、最激动人心的汽车将出现在影片中,其中就包括中国制造的车辆,所以无论你是否是汽车发烧友,都将大饱眼福。”

虽然迄今为止尚未得到变形金刚摄制组以及广汽当事双方的正式回应,外界也无从得知,传祺会否就是传闻中的机器恐龙的化身,传祺是否将加入正方的汽车人的行列大战霸天虎,但广汽传祺和《变形金刚》的合作已可确定为事实。

“大片第一车”

“他的脸,就是最大的新闻;变形金刚,就是最大的票房。”毫无疑问,迈克尔•贝是认真的。选择广汽传祺,也就意味着他将给这个年轻自主品牌“站台”,就意味着让传祺成为“大片第一车”。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图为迈克尔•贝亲身体验传祺

《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曾与其他中国品牌有过合作,其中包括PC品牌联想和电视品牌TCL,以及休闲服装品牌美特斯•邦威。该系列电影在中国很受观众欢迎,其中2011年《变形金刚3 :月之暗面》的票房收入高达1.65亿美元。和中国自主车企的合作,却是《变形金刚》系列的第一次,实际上也是好莱坞大片的第一次。从汽车本身而言,这场中西结合的剧情,也应该不会像此前某些桥段那样拧巴。

在中国自主品牌的努力中,其实也能够找到迈克尔•贝自己命运起伏的影子。好吧,也许会有点矫情,但就是这样。当迈克尔•贝还是一个青年导演时,万事不顺,沉浮不定,一度被梦工场摒弃,但《变形金刚》让其彻底翻身。一个人如果有一辈子的福气,那不是好事,中国自主没有当年走过的弯路,就没有现下的敬畏。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1995年上映的《勇闯夺命岛》,火爆到了极限。拯救一座城市还不能让迈克尔•贝满足,冲击全球才是迈克尔•贝的终极理想。而在吴松的想法中,希望广汽传祺能成为一个伟大的品牌,以“中国”之名。但是一个伟大的品牌,绝不是一个极其虚幻的大饼。他始终坚持,汽车本质依然要以产品说话。

所以,在《变形金刚4》中,变形金刚的身躯背后,人们会看到一个勇往直前的追逐者——广汽传祺。换个角度,通过电影植入作为一面镜子,而不仅仅是一种宣传工具,在一个华丽的机器时代,广汽传祺可以通过完成前人从未完成的事业,而成就自己。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对于迈克尔•贝来讲,能够拥有一辆带有自己色彩的汽车,是兴趣所在。所以,我们可以无尽想象,如果迈克尔•贝参与到广汽传祺的车型设计中,这将是何种震撼!至少,这个好莱坞的一线大导,拥有亲密接触广汽传祺的最多机会。

中国汽车要站在国际舞台上,这是业界已经讨论了多年的话题。无论如何,今天广汽传祺能够参与《变形金刚》的拍摄,就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巨大进步。

期待迈克尔•贝,期待中国传祺

《变4》导演迈克尔•贝或给传祺“站台”

 中国有巨大的票房。中国元素融入好莱坞电影成为一种趋势。但此前的“酱油片”之多,强行植入的中国元素,让中国观众从吐槽到吐血。迈克尔•贝会怎么做?被投资方牵着鼻子走?拍过10多部好莱坞经典大片,每一部都票房丰收世人震撼,荣誉到了这一步,他已经拥有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绝大财富和电影权力,他已经可以为所欲为地拍摄自己喜欢的影片,不用再受人过多的约束。

于是,我们期待迈克尔贝,期待中国传祺!【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