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打破合资SUV最低起价 新劲炫性价比看得见

打破合资SUV最低起价 新劲炫性价比看得见

2013-11-22 10:2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血统、通过性、四驱系统、安全配置以及售后服务这些因素,对于一款SUV来说其实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这些“看不到”的因素往往容易被忽视。买三菱汽车,就来济宁吉瑞辰!

人无贵贱之分,车却有血统之别。在SUV领域,不得不承认三菱汽车是业界公认的“SUV世家”,在SUV领域的百年积淀,无疑使新劲炫ASX继承了“SUV世家”的专业血统以及更高的人气。

打破合资SUV最低起价 新劲炫性价比看得见

SUV的通过性只有试过才能知道。新劲炫ASX离地间隙高达195mm,19.2°的接近角、30.1°的离去角,都赋予它更强的通过能力,不用担心关键时刻“托底”。此外,新劲炫ASX全系采用中高端车型上才有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性和操控性也更胜一筹。

打破合资SUV最低起价 新劲炫性价比看得见

表面看不到的四驱系统,其实是衡量一款SUV越野性能的最重要指标。新劲炫ASX 的电控四驱系统则带有四驱锁止差速锁(中央差速锁)和TCL牵引力控制系统,这样的配置一般在30万以上的SUV才会配备,具有更好的越野性能。

在安全方面,新劲炫ASX比较厚道。主动安全方面,包括ABS、EBD、上坡辅助系统等。这些配置在新劲炫ASX身上也一应俱全,还多出一项适合新手的刹车制动优先系统。而在被动安全方面,新劲炫ASX配备了7安全气囊,比其他车型的6安全气囊多了同级罕见的膝部安全气囊,将被动安全防护发挥到极致。

打破合资SUV最低起价 新劲炫性价比看得见

最后是售后服务,近期出台的汽车三包政策,规定汽车产品包修期限不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万公里,这对消费者选车也有一定的借鉴意义。显然,新劲炫ASX拥有五年或10万公里(以先到为准)的保修里程,更能赢得人心。

通过由表及里的对比,新劲炫ASX已经高下立见。无论是“看得到”的外观、空间、内饰、配置、发动机,还是“看不到”的血统、通过性、四驱系统、安全配置以及售后服务,源自“SUV世家”的新劲炫ASX更具优势。

打破合资SUV最低起价 新劲炫性价比看得见

广汽三菱新劲炫ASX将会给大家带来全新的驾乘感受。买三菱汽车就来济宁吉瑞辰,济宁吉瑞辰欢迎您亲临本店体验。同时本店还给您提供美容精品、保险挂牌、金融分期、二手车置换等一站式购车服务。 

活动详情:400-817-6330、13853758163 广汽三菱

济宁吉瑞辰店——价格最低,服务最好,销量最多!是您购买广汽三菱车系的不二选择!!我们的微信号是:jn-3030,欢迎车友们关注我们!

打破合资SUV最低起价 新劲炫性价比看得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