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上海大众“九江恒茂店感恩”回馈活动

上海大众“九江恒茂店感恩”回馈活动

2013-11-21 18:58: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吴晓飞   

 【网上车市九江分站】买车何必多纠结!11月23-24日上海大众九江恒茂店特推出“悦享低价 感恩大众”回馈活动,为答谢广大车主对上海大众汽车的支持与厚爱,活动期间进店即有好礼相赠,订车更可抽大奖!详询:开发区国际汽车城上海大众九江恒茂4S店 8507777。

上海大众“九江恒茂店感恩”回馈活动

New Santana全新桑塔纳——宜商宜家

都市上班族大都向往着惬意自如的“双享生活”,在加快脚步追逐事业的同时,也渴望一边淡然享受温馨的家庭欢乐。而要想在繁忙工作、休闲购物、驱车出游等各种模式下自由切换,拥有一部宜商宜家的全能座驾则显得尤为必要。顺应这一购车需求,上海大众全新桑塔纳凭借其大气时尚的外观、舒适实用的驾乘空间、扎实高效的动力系统以及全面贴心的安全保障,已然成为众多车主事业和家庭“双享生活”中最为贴心可靠的忠实伙伴。

New Passat新帕萨特——奢华体验

一直以来,“德系”一词始终代表着科技与品质。选择“德系”生活是个人品味的彰显,让你不论在商务出行或是谈判间,都能运筹于帷幄之中,决胜于千里之外。新帕萨特作为B级车市的“价值典范”,在动力性能、整体设计、安全概念和驾乘舒适性上,都有极为出色的表现;工程师们更是将汽车设计与科技完美结合,尽显“德系之美”,赢得了无数商务菁英人士的青睐。

Polo Family——信仰年轻

从《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到《中国合伙人》,再到《青春派》,各种主打青春和梦想的电影勾起了无数年轻人的情感共鸣,不仅票房高涨,更收获不少赞誉。而在国内高端A0级车市场,上海大众Polo凭借着对年轻一代消费者情感诉求与用车需求的准确把握,销量逆市飞扬,今年1-9月累计销量123,265辆,用年轻风潮席卷市场。相信凭借Polo 2013款、全新Cross Polo和Polo GTI三款中坚力量的卓越品质,以及品牌不断积累的口碑赞誉,Polo家族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高的辉煌。

Lavida Family——投入生活

自2008年朗逸上市以来,Lavida品牌在这五年间不断创新求变,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2012年,New Lavida新朗逸焕然新生,今年,Gran Lavida朗行创世而来,而11月5日Cross Lavida朗境与充满律动与活力气息的New Lavida Sport新朗逸运动版、Gran Lavida Sport朗行运动版以及代表着责任和远见的LavidaBlueMotion朗逸蓝驱技术版在广州集体上市,六款车型组成的全新的Lavida家族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Touran途安——智感生活

作为国内车坛的先驱,上海大众汽车始终为消费者提供最前沿的技术,旗下广受欢迎的途安2013款,便在安全配置和休闲娱乐功能上运用多项前瞻技术,以充满智慧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幸福加倍的智感生活。

New Tiguan新途观——智旅生活

上市仅三年多的上海大众途观品牌累计销量已轻松跨越50万辆大关,在竞争白热化的国内智能SUV市场中稳居领军地位。其中,今年6月上市的全新途观,延续了品牌良好的增长态势,上市三个月累计销量已突破5万辆。优异市场表现的背后,是全新途观领先同级的卓越品质。通过外观、配置、安全等六大方面全新升级的强大产品力,以及上海大众VW品牌数十年深耕细作所形成的国内规模最大、覆盖最广的营销与售后服务网络,全新途观实现了软硬实力的双重提升,开创了智能SUV市场向上突破的全新格局。 

九江恒茂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507777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国际汽车城13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