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豪华座舱私人专属-讴歌全新MDX接受预定

豪华座舱私人专属-讴歌全新MDX接受预定

2013-11-21 18:3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MDX霸道强悍、美式风格浓郁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创新设计的新一代MDX家族式的盾形前脸棱角分明,透露出SUV的阳刚霸气。新一代MDX外观的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全新的Jewel Eye5眼光学照射系统,犹如宝石般璀璨夺目。

豪华座舱私人专属-讴歌全新MDX接受预定

作为北美三排七座豪华SUV细分析市场的开拓者,为营造更加舒适的私人专属豪华座舱,新一代MDX内饰全面升级。科技方面,搭载AcuraLink(全能智驾系统)、智能双屏手触显示系统、360度全景摄像头和后排娱乐系统等先进配置,操控更智能便捷;空间方面,通过增长轴距和独特的封装布局技术,大幅提升了第三排空间,令乘坐更为舒适。新增的人性化车内储物空间、宽敞的后备空间让载物出行更加从容不迫;材质方面,新一代MDX采用了大量实木装饰,均使用名贵橄榄木以精湛工艺制成,更显奢华大气。

豪华座舱私人专属-讴歌全新MDX接受预定

豪华座舱私人专属-讴歌全新MDX接受预定

新一代MDX将搭载3.5L V6 直喷i-VTEC发动机,VCM(Variable Cylinder Man-agement,智能动力管理系统)的加入更完美平衡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此次,MDX最具核心竞争力的操控技术也得进一步升级,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可与VSA(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共同作用,使得车辆在驾驶过程中操控愈加随心所欲。此外,新一代MDX还采用全新的悬挂系统,完美兼顾操控与舒适。

讴歌全新MDX现已上市,讴歌东莞顺熙店接受预定,12月7日东莞震撼上市,敬请期待!

抢定热线:0769-82871888

地址:寮步国际汽车城4号路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