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假如再给我48小时 我将不再犹豫

假如再给我48小时 我将不再犹豫

2013-11-21 16:15: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曾经有一份真诚的感情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上天能够再给我48小时,我会说:“我将不再犹豫!”

谢天谢地,上天真给了我这48小时,11月23日-24日的辽宁工业展览馆,2013中国·沈阳第六届欢乐购车节就要举行了,我想对我所钟爱的一汽-大众说:“我来了,我不会犹豫的。”

假如再给我48小时 我将不再犹豫

沈阳和昊作为一汽-大众特许经销商,携爱车及超低的价格出席此次车展。高品质的汽车,超水平的销售精英,还有贴心的服务,哇哦!好期待啊!

另外,沈阳和昊4S店展厅内,促销活动同步进行,现场订车,更可以参与抽千元油卡活动,精彩不容错过哟!

分享到: